上周跟小牛約吃早午餐,他只給我幾個小線索說是在八德路附近的小小小早午餐店,店長是從澳洲學藝回來的,但名字忘記了,導致我一直很好奇。

到達約定的地點後跟小牛一起去早午餐店,一看到這家店時覺得也太迷你了,應該裝不到10個人就滿了吧!?而且店口還掛著紅彩球,看來是剛開幕無誤!!

Camera Roll-2779

目測無誤,真的差不多只能裝10個人!!

是小小店,也沒有特別別致的裝潢,桌椅擺設也很一般,就跟街頭巷尾常見的早餐店差不多嚕~

Camera Roll-2752

 

雖然店小又沒裝潢,但多樣化的菜單卻看得我心慌亂,不知道該點啥好哩,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好想通通來一份!!

價格也不算貴,我個人認為售價超甘心,經營早午餐店的是二位親切的年輕女生,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的,點完沒多久後就聞到現作餐點的香味了,越聞越餓阿~~128_key

我跟牛分別點了BBQ烤豬歐姆蛋、菠菜菇菇歐姆蛋還加點一份醬燒嫩豬烤餅Share

 

套餐中的飲料可選紅茶或奶茶,我們都點奶茶,只是牛點的是冰的我點的是熱的。

奶茶雖然是用液體奶精加紅茶調製的,但紅茶蠻香的,奶的味道也不會太膩,甜度也調得剛剛好,還算蠻好喝的!!

Camera Roll-2753

 

嫩豬烤餅上桌囉,對摺的烤餅可沾黃芥末醬一起吃。

Camera Roll-2754

 

現烤的烤餅吃起來有點脆,又有一點點焦香味,夾餡是醃過的豬肉片拌炒洋蔥,肥瘦適中的豬肉醃得香又入味卻也不會太搶味,光聞就超香的阿~~~

Camera Roll-2757

 

醃豬肉片炒洋蔥就已經夠香了,再搭配刊西的起士吃起來口感更好,脆脆的烤餅搭配香噴噴的豬肉起士真好吃,這一味我好喜歡,如果他開在住家附近的話我一定會三天二頭就去報到,真的好吃到讓我想學作烤餅了阿,喔呵呵~~

Camera Roll-2759

 

我點的BBQ烤豬歐姆蛋,其中薯條的部分也可選薯餅,吐司抹醬則有草莓、奶油二種選擇。

薯條是現炸的、吐司也是現烤的,都很好吃。

Camera Roll-2761

 

歐姆蛋裡面的夾餡就是BBQ烤豬啦,豬肉已經都分切成粗肉絲,吃起來是洋蔥風味的醬烤甜甜香味,又加了洋蔥一起拌炒,吃起來超級有層次,有滑蛋的細緻口感,也有BBQ烤肉跟脆脆洋蔥的豪放風味。

這套餐賣 $139 元,餡放得有夠多,簡直是不計成本的程度,就算沒有歐姆蛋,光吃那些肉也很飽呢,但歐姆蛋才是重點不是嗎?哈哈哈~~~~

肉食系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吃吃看,吃完整個有充飽電的感覺,可以繼續衝衝衝窩 527_key

Camera Roll-2770

 

牛點的菠菜菇菇歐姆蛋

Camera Roll-2763

 

看起來好養生阿,這道應該是素的,也為素食者設計了菜單,好貼心阿~

菠菜跟大量的菇們結合在一起的養生蔬食組合看起來感覺很不錯,不過當時忘了挖一小口來試吃,所以也不知道口味如何,但看起來感覺蠻清爽的,且有好多菠菜,適合喜愛清淡飲實的朋友唷~

小牛說他連著二次來都點這道呢,這道是小牛掏心掏肺推薦的喔~~

Camera Roll-2768

 

店長(應該是吧?)後來又端出一道店內招牌的棉花糖花生厚片請我們試吃。

棉花糖花生厚片超級可愛,就算不吃光看也覺得很可愛,是說不吃他卻拿來作擺設是For what呢?當然還是要吃嚕138_key

Camera Roll-2774

 

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吃棉花糖的人,本身對他就有些偏見在,也是帶著一點掙扎的心情咬下去,沒想到棉花糖花生厚片吃起來好奇妙,本來以為會不太好吃,沒想到卻是意外的好吃,不過會休誇甜就是了~

店長說棉花糖本身就偏甜(這也是我不愛棉花糖的主因),所以他們採用不含糖的花生醬,讓棉花糖的甜味去補不含糖花生醬這一塊,且烤過的棉花糖吃起來變得好軟綿,殼還有點焦脆,跟烤得香酥的花生厚片搭配起來真的很妹取,很有創意阿這道!!

Camera Roll-2775

 

另拍了一張店內的點餐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住在附近的話,訂滿$300元就可享受外送服務唷~

Camera Roll-2778

 

出來之後看到玻璃窗上貼了一些關於WOW Brunch的報導才知道原來店長(應該是吧?)原本在上市遊戲公司上班,放棄高薪至澳洲留學二年,留學澳洲期間除了體驗當地生活之外也學習製作許多美味的餐點,回台後萌生了想將讓在澳洲習得的好手藝在台灣生根的想法,於是這家小小的WOW Brunch早午餐輕食就誕生囉!!

我個人認為以這個價格能吃到這麼有水準的餐點是很物超所值的,雖然這家店在巷內不太起眼,也沒有漂亮的裝潢,但餐點真的很好吃,料也給得很實在,誠摯推薦這家親切又物美價廉的店給朋友們唷~~~407_key

Camera Roll-2781

 

[INFO]

WOW Brunch早午餐輕食
www.facebook.com/WOWbrunch


店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99巷12號
電話:02-25775340
營業時間:6:30 ~ 16:00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