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新店民族路上某連鎖早餐店聽到老闆娘在討論大鵬新村附近有家很有名的肉蛋吐司,當時心想連早餐店都會討論的早餐店應該是真的蠻有名或有其過人之處,雖然我住的地方離大鵬新村不遠也不近,但總提不起勁來特地走一趟,有次查了公車資訊才發現賣肉蛋吐司的品品早餐前就有公車停靠站(站名為大鵬一村),既然這麼方便,就找了天搭公車去吃早餐啦~

一下車稍微東張西望一下就可以看到「肉蛋吐司」的顯眼招牌,整個勾起台中健行路肉蛋吐司的回憶阿~

P1160681_01

 

品品早餐營業到下午二點,我到的時候已經快接近中午,早餐的人潮已消化得差不多,後來剩我一個人包場,哈~

P1160667

 

老闆娘說他們原本的店面在比較前面,還來搬到這兒來店面變得更大,也裝潢得舒適些,整個質感大大提升阿~

P1160668

 

之前阿叮就外帶回家給我吃過,這次吃的是現場製作的,熱呼呼的吃果然還是略勝一籌!!

我點的是招牌肉蛋吐司+起司、碎蛋沙拉、熱奶茶,飽足感大爆表~

P1160661

 

碎蛋吐司好吃,吃起來不會都是美奶滋的味道,只有很弱的蛋香味,蛋含量十足,吃起來蛋香濃厚且口感濕潤,單吃或夾入麵包都很棒!!

P1160662

 

肉蛋吐司+起士

P1160670

 

雖然我喜歡吃烤過的土司,但品品的吐司沒有先烤過,還好吃起來非常軟綿,也不至於軟爛糊掉,還蠻香的呢~

P1160672

 

肉看起來薄薄的,但吃起來其實還是有肉的嚼勁,不會薄到像涮豬肉片那樣一嚼就碎掉,且醃漬肉片的香料入味又調味適中,香味提升了且不會太突顯,肉片吃起來也很柔軟,一點筋都沒有,再搭上煎得水嫩的荷包蛋吃起來爽口又好營養!!

P1160676

 

香又不膩的半融化起士讓肉蛋吐司吃起來更加分

P1160678

 

其實品品早餐最有名的飲料是鴛鴦奶茶,但因為之前就喝過了,所以這次改喝奶茶。

跟鴛鴦奶茶比起來奶茶確實稍微弱掉,但我還是覺得比一般早餐店的奶茶還要來得好喝多了!!

P1160673

 

可能因為只剩我一人在吃,老闆娘邊收拾邊跟我聊天,先是說他們家的鴛鴦奶茶是特別去香港跟老店的老師傅學的,秘訣是用料要實在,該用多少茶、奶就是要照比例去調製,如果因為成本考量而調出四不像的鴛鴦奶茶的話那實在也不能稱為鴛鴦奶茶了。上次喝過一次鴛鴦奶茶感覺真的挺好喝的,跟港式料理店不相上下阿,且價格真便宜!!

後來老闆娘說他們是為了想讓小朋友有更好的教育資源而從台中移民北上,原本夫妻倆都各自工作上班賺錢,但想到倆夫妻都忙著賺錢卻無法有更多時間陪伴小孩成長,於是老闆娘向老闆提議開早餐店,下午打烊後稍微休息一下,晚上還是可以陪小孩,於是品品早餐就誕生了,到現在已經開了十幾年,也累積了許多死忠的老顧客。

聽老闆娘說話感覺她是個親切又很熱情的人,吃過他們作的早餐後也感覺到這份簡單到不行的肉蛋吐司確實有好多誠心的心意在裡面,真的是家會讓人想一來再來、一吃再吃的好吃早餐店!!

老闆娘很可愛,好像把客人當他的小孩一樣,一直叫客人要乖,哈哈~~~

那天去買就被說了好幾次「好~你乖你乖」、「好~你乖喔」,好像回到孩提時代阿,哈哈哈哈~~

P1160680

 

另附上Menu,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我認為不輸台中健行路的肉蛋吐司喔!!

 

[INFO]

品品早餐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692號
電話:02-82191121
營業時間:AM 5:30 ~ P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