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繼續來介紹分享好吃的早餐店唷~

這家早餐店是某次去新家監工時發現的,就在耕莘醫院旁邊而已,這附近真的不少好吃的小吃大吃,簡直是個美食小天堂阿。

八度漢堡和美倫理髮廳共用店面,所以店面只有小小一格,桌子也只有四張,如果不是從騎樓路經八度漢堡才發現這兒有家早餐店,騎機車從店面前經過的話真的很難發現呢。

雖然不是大規模的早餐店,但八度漢堡的早餐卻比一般早餐店還要用心許多,讓我們看下去~

DSC07406

 

小小的店面前也有販售可快速拿就走的三明治,且八度漢堡的三明治包裝衛生、生菜跟主要的料也都給得很大方,是像小7三明治那種包裝袋唷。

要內用或外帶的話也有單子可以填,點餐單就在櫃台右側。

DSC07391

 

我點的是溫薏仁漿,薏仁漿是店家自己熬的,無糖的薏仁漿喝起來是自然的微微甜味,口感滑順且還喝得到軟綿的薏仁顆粒,老闆娘說以前的薏仁漿會加糖,但後來有客人反應喝無糖的比較健康,他們於是順應民意就不另外加糖囉,雖然微甜的薏仁漿真的比較香甜順口,但我個人覺得無糖還蠻好喝,真的很健康。

阿叮點的紅茶不錯喝,不會泡得太澀且甜度也還可接受,不會過於甜膩。

DSC07387

 

我們點了蘿蔔糕、檸檬雞柳堡、玉米蛋吐司

DSC07393

 

不管是點吐司或漢堡都會用這可愛專用紙包起來,有醬汁滴出來的話也不會滲出來,且也有一點點隔熱的作用唷。

DSC07398

 

阿叮點的玉米蛋吐司。

DSC07397

 

吐司已經都切邊了,且烤得又香又酥,裡面雖然只夾簡單的玉米蛋、生菜,可是那味道吃起來卻無比的融合,抹在麵包上的醬香又不膩,為這份簡單的玉米蛋吐司加分不少,阿叮甚至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吐司夾蛋,我吃了一口覺得真的不賴,夾的東西雖然一樣,但口味跟其他早餐店絕對大大不同,真的好好吃呢!!

DSC07404

 

我點的檸檬雞柳堡。

DSC07401

 

八度漢堡的漢堡包有一般漢堡包跟黃金堡可選擇,但黃金堡要再另加 $5元。
老闆娘極力推薦黃金堡,我耳朵又很軟,馬上就答應了,哈哈~

黃金堡的口感很Q,口感介於饅頭跟麵包之間,混合了饅頭的Q勁跟麵包的鬆軟,且裡面還加入了枸杞,嚼起來有股淡淡的爽口香甜味,第一次吃就愛上這種麵包的口感了呢~

DSC07403

 

裡面夾的檸檬雞柳條也是現炸的,香酥的熱騰騰雞柳條一口咬下盡是酥香味,還有淡淡的檸檬香。

DSC07402

 

除了主角檸檬雞柳條之外,還夾了生菜跟厚切番茄,蔬菜們跟油炸的雞柳條搭配在一起讓漢堡吃起來清爽不少,雖然雞柳條是油炸的,但整個漢堡吃起來很爽脆、很健康,麵包抹醬應該跟吐司的抹醬是一樣的,我超愛那抹醬的味道,一點都不膩,真的很加分唷~

DSC07405

 

蘿蔔糕是港式蘿蔔糕,就是裡面有加料的那種。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純蘿蔔不加料的蘿蔔糕,不過這蘿蔔糕還蠻好吃的,裡面的料很香,但不影響吃起來的口感,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了。

而老闆也煎得很不錯,表面煎得香酥且不帶油,這樣吃起來才不覺得膩,要不一早就這麼油膩的話工作起來也會覺得很膩阿,哈~

DSC07396

 

念念不忘八度漢堡的好味道,有天又再次去報到囉~

看到店前面擺著一塊推薦用拿鐵開啟美好一天的立牌,腦波又很弱的被催眠的點熱拿鐵,這兒的拿鐵喝起來挺不錯的,咖啡味道香又濃,加上林鳳營的鮮奶喝起來溫和且不酸澀,喝完感覺整個人有漸漸醒過來的感覺喔~

Camera Roll-4504

 

這次點照燒豬肉堡,一樣換成黃金堡

Camera Roll-4506

 

一樣有生菜、番茄,除了照燒豬肉之外還另加了荷包蛋

Camera Roll-4507

 

里肌肉雖然不是很厚實,但吃起來好香,多了生菜跟番茄的陪襯吃起來好爽脆,我覺得荷包蛋半生不熟的狀態是最好吃的,吃到半熟蛋黃的時候有綿滑的蛋黃香,感覺更好吃了。

Camera Roll-4509

 

想到住家附近有這麼多好吃的店就覺得很開心,以後要在這紮根生活了,一定還要繼續開發好吃店家記錄下來阿~

這裡可看大張點餐單。

DSC07385

 

[INFO]

8度漢堡耕莘店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74號1樓 (耕莘醫院旁)
電話:02-22194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