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其實就是品昂啦,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心目中最愛的甜點蛋糕店第一名,話說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甜點店是隨著又吃到驚為天人的好吃甜點而在我心目中被悄悄替換而來的~

甚至現在已經在台北生活了,但還是念念不忘月之戀人蛋糕、甜點的好滋味,幾乎每回上台北都要帶一些上去,好讓我在下午獨自下午茶時來點思鄉的香甜味,但我明明是南投人阿......XD

其實我已經他們家好多款的甜點,始終沒有寫出來分享的原因是,每次一買到就忍不住吃掉,連拍照紀錄的機會都沒有,因為真的沒有什麼比想要吃甜點時趕快把美味甜點馬上吃入口還要更重要的事情阿~

月之戀人的招牌就是卷蛋糕,且口味還蠻多種的,有時還會搭配當季水果作限量推出的卷蛋糕,比如說草莓捲、芒果卷,這都是季節限定的。

除了季節限定的捲蛋糕之外,也有好幾樣是常態性都在櫃上販賣的人氣卷蛋糕,其中又以神保卷為月之戀人的人氣超推薦,本來想寫鎮店之卷的但好像太誇沾了......哈

這次我要分享的就是這款招牌人氣的神保卷唷,好像只有神保卷有他自己專用的盒子呢,不過其他種口味的蛋糕卷其實也都是用紙盒包裝,送禮物當伴手大方又不失禮,帶回家自己吃也超OK!

IMG_9412

 

封住盒子的貼紙上有標明賞味期限,當然是趁新鮮吃掉最好囉!!

IMG_9414


搭啦~打開就是這樣,卷蛋糕的外層有用一層塑膠紙封住,以確保衛生跟鮮度,另外還附了一隻切刀呢。

IMG_9416


神保卷跟其他的卷蛋糕不一樣唷,神保卷是蜂蜜蛋糕的蛋糕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蜂蜜的淡香味呢~

IMG_9417


蛋糕當然還是最新鮮的狀態,光聞香味跟看蛋糕的側面就知道這卷蛋糕做得細心,用料又紮實~

IMG_9420


神保卷是以蜂蜜蛋糕把新鮮的高級奶油跟蜜過的栗子捲在裡面

IMG_9421


上面那張還看不太到栗子的蹤影,切開之後就明顯看到整顆完整的栗子囉~

IMG_9422


埋在鮮奶油裡面的蜜栗子還外加飄散著龍眼蜜的蜜香味,好幸福的香味啊~

IMG_9423


神保卷的蛋糕體吃起來紮實中又有點綿密感,蛋糕體本身就有甜味,鮮奶油的乳香味清爽又不膩口,蜜栗子吃起來軟又不過軟爛,整體吃起來超搭配,再沖杯熱伯爵茶就可以進行一個人的下午茶了,不過還是約朋友一起共享比較開心呢~

IMG_9425


栗子大顆且口感超新鮮,不愧為月之戀人的招牌神保卷!!

IMG_9427

不過除了神保卷之外其他的卷我幾乎也都吃過,也都超愛的,希望下回可以抑制住我的食慾,先把他們拍下來之後再開吃,至少留個記錄也好啊,哈哈~

另外,因為我真的太愛月之戀人的甜點,連訂婚的喜餅都用他們家的旅人蛋糕,有機會再來介紹我的訂婚喜餅~^^


[INFO]

月之戀人 Bien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電話:04-23014567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0:30~21:00 星期五~日營業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