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試吃+DIY動手作的OREO創意食譜是受PIXNET之邀所寫的心得文。

(文末有搶答提供小禮物唷!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話說其實我本人不會特別去買OREO來吃,不過偶而會想去小麥點個OREO口味冰炫風吃,覺得綿密香甜的冰淇淋中又吃得到脆脆的巧克力餅乾的口感好特別、也好涮嘴,雖然甜、但卻甜而不膩又好解夏日酷熱!!

這次試吃+試作的食譜也有點類似(退冰的)冰炫風的感覺,作出來的成品我超喜歡,也在此篇文章與各位分享唷 Open-mouthed smile

P1150013

廠商寄來的OREO餅乾是禮盒包裝耶!!沒想到OREO已經從拌嘴零食變身為可以當拜訪親戚、朋友的伴手禮囉~

禮盒內有OREO的新產品「巧心蛋糕」8包,是巧克力海綿蛋糕,且外層還又多裹了一層巧克力呢~

P1150014

P1150018

 

底下有三條不同口味的OREO巧克力餅乾。

沒想到這禮盒小小的竟然也這麼能塞,要是去拜訪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的話,看到這禮盒一定超興奮的哩~

P1150015

 

一盒內裝的產品擺開來就有這麼多呢,算是OREO的巧克力歡樂派對組合了吧~^^

P1150025

 

OREO餅乾的三種口味分別是冰淇淋藍莓口味三明治、輕甜夾心三明治、原味三明治

P1150021

 

PIXNET也貼心地附了OREO奶昔的作法給我,這份食譜的材料取得很容易,只要住家附近有小7就幾乎都能買到材料了!!

準備材料如下。

鮮奶、小美冰淇淋、OREO餅乾,巧克力的部份我買了現成的巧克力來隔水加熱融化鋪底(怕巧克力醬會太甜)

P1150026

 

巧克力切碎備用

P1150029

 

我拿了藍莓口味跟原味的OREO混搭,一種口味各二片。

P1150033

 

一樣把OREO切碎備用!

P1150035

 

巧克力一定要用隔水加熱的唷,比較不會燒焦走味。

會用這個方式是怕巧克力醬會太甜,不過如果以方便論的話,巧克力醬還是比較方便快速,且整體口感也會跟奶昔較融合,這點我後面再補充。

P1150040

 

備了巧克力跟OREO之後,接下來就要準備奶昔的部分囉~

1.把小美冰淇淋整個挖出,倒入果汁機內

P1150045

 

2.倒入牛奶

P1150046

 

3.切碎的OREO餅乾大約放了4/3進果汁機跟冰淇淋、牛奶一起打。

P1150047

 

這三樣食材放進去後就要啟動開關、開始攪拌囉~

P1150049

 

這三樣材料只要有打均勻就好,不需要刻意打太久,不到10秒就OK了!

打好還不用急著倒出來,得先把巧克力鋪底後再倒入打好的OREO奶昔。

P1150051

 

用現成的巧克力隔水加熱的優點是不過甜,缺點是一離開熱水接觸到冷空氣很快又結塊了,必須掌握好時間,不然口感會有點走味。

用巧克力醬的話就便利多了,直接擠到杯內,讓巧克力醬均勻地塗滿杯底即可,也不用擔心遇到冷空氣就變硬的風險。

P1150052

 

OREO奶昔真的很容易作,除了巧克力的部分比較失策之外,完成度應該也有90%呢~

底部塗好巧克力後再把打好的奶昔倒進杯中,接著把剩的 1/4 OREO餅乾隨興地灑在最上面,醬子就完成囉~

且過程中不太用到危險器具,應該是道可以增進親子互動的加分甜點,保證小朋友一定都超愛的!!

P1150055

 

所有的甜味都來自於材料本身,不需要再另外添加調味,這樣喝起來就很棒了!!

加入牛奶跟香草冰淇淋一起攪拌後,冰淇淋的奶香味變得更加濃郁,也因為加了藍莓口味的OREO餅乾,除了巧克力香之外又有藍莓的淡淡果香味,喝起來蠻清新的哩~

P1150056

 

灑在上層的碎OREO餅乾吃起來又香又脆,奶昔的口感變得好有層次,完全就是100%OREO冰炫風的飲料版阿~

P1150063

 

刻意不把冰淇林打太碎,這樣還有吃冰淇淋的感覺呢~

自己在家就可以DIY做出簡單又美味的OREO奶昔,且也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愛的甜味,跟市售的冰淇淋比起來,自己做的確是健康又美味多了,大家也一起動手來作作看吧!!

P1150067

 

[INFO]

OREO官方有更詳細的介紹,從小孩兒的零嘴變身成能促進親子同樂的甜點囉,有興趣的朋友們也連到OREO官網看一下吧~

OREO官方活動連結  http://events.shanger.net/oreo/?usite=pixnet_08 

 

最後....有好康的來囉唷~~~~t1775465329.jpg  

有認真看文章的格友們請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回答問題,並留下聯絡資料(姓名、電話、寄件地址、EMAIL)

 前三位答對的格友可得到oreo提供的小禮物喔,大家一起來回答問題拿小禮物吧~ th_100_.gif 


 

問題來囉~~~(格友迴響日期:即日起~5/30日前)

請問我在此文中的所做的OREO創意食譜名稱為??                

連絡資料缺一不可 ^^

姓名:

電話:

寄件地址:

Email:



 

th_013_b.gif  是不是真的超簡單的阿??格友們手腳要快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