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喉嚨痛到不行,講話的聲音變得很有磁性,而且還附送鼻塞、頭痛,整個人非常不舒服,上星期日跟朋友一起聚餐,嘛琪便介紹我慶餘堂的枇杷膏口碑很不錯;可以買來喝喝看,於是便立刻去電給叮叮,請他幫我寄個二瓶下來,因為我的喉嚨真的快要被我咳破了……XD

很快的,星期二就收到囉,效率超高的阿!!!(謝謝你~~叮叮)
IMG_4041

 

把枇杷膏小心翼翼的從小紙箱中拿出來!!
容量比我想像中的要小耶,還好一次買了二瓶哩~
IMG_4042


上方白白的粉末是川貝粉,開封後要拿乾淨、乾燥的筷子(或湯匙)任何方便攪拌的容器都行,記得要乾淨、乾燥就好,把上方的川貝粉跟枇杷膏均勻攪拌在一起。
IMG_4044


還附一張枇杷膏的使用(食用)說明
IMG_4043



蓋子上也印有「慶餘堂蔘藥號」的名字。
IMG_4045


打開的時候是這樣!!
因為瓶身是躺著寄到我這的,所以有些粉末已經跟枇杷膏融合在一起了。
IMG_4049


拿乾淨、乾燥的器具把川貝粉跟枇杷膏融合在一起!!

攪拌時一定要乾淨、乾燥的器具喔,不然枇杷膏會很容易變質喔~
IMG_4050


攪拌的時候瓶緣要特別小心,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把一些川貝粉都給攪出來了,好捨不得阿~~
IMG_4051


枇杷膏很稠,攪拌的時候真的要稍微費點力,費力的感覺就像是在攪麥芽糖一樣,所以我請李小弟來幫忙攪拌,力氣平均的話,應該攪起來也會比較均勻吧~
IMG_4053


攪拌均勻後,川貝粉會完全跟枇杷膏融合在一起,看不到白色的粉末囉~
IMG_4063


立刻泡一杯先潤喉一下!!

說明上寫著一次的量是一匙瓷湯匙的量,我只大概目測一下覺得差不多就直接挖下去泡了。

熱熱的枇杷膏茶喝起來真的很棒,不像一般市售的那麼甜,而且那種甜味喝起來甜而不膩,一喝下去就覺得喉嚨都漸漸開了,目前已經喝了早、晚二次,喝完之後那種鎖喉的感覺也已經好很多,希望鎖喉的不舒服感能趕快消退阿!!!
IMG_4073


慶餘堂枇杷膏一瓶的價格是 $480元

不管是喉嚨不舒服或是保養喉嚨都很不錯,希望我的喉嚨可以快快好~

今年天氣很詭異,忽冷又忽熱,我已經因為這樣而中標二次了~~~>”<
朋友們都要好好注意天氣變化,保重身體,不然會很容易感冒的,祝大家都健健康康,不要被病氣找上門阿~~~
IMG_4046

 

[INFO]

慶餘堂蔘藥號

店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
電話:02-23213322 / 02-2321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