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陪學妹去考試,考完後又一起到勤美誠品3樓的 Eslite Tea Room 來喝下午茶放鬆一下,有時來誠品買書都會看到這家感覺很不錯的店,但卻總不敢走進去,很怕會走不出來阿.......嗚
DSC02548(001)


這次有稍微上網作一下功課,發現這裡的消費其實也都在可接受的程度,於是就跟Aris一起約來這"敘舊"一下。
DSC02576(001)

 

我們早早就到了,這時候還沒什麼客人,整個空間雖然很安靜,但那種感覺很舒服,並不是會讓人感覺到寂寞的那種安靜,可能是因為這裡使用大片的落地窗,讓自然的採光進入室內,整體感覺就很溫暖、很舒服!!
DSC02524(001) 

桌面上有一盆小小盆栽,增添一抹新鮮的綠意
DSC02530(001) 

有二本Menu,一本是餐點、一本是茶點。
其實我們主要是要來喝下午茶的,但因為太早到,也還沒到下午茶時間,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點茶,等午茶時間到之後再加點午茶套餐,最後結帳時茶的部分也可以一起併入午茶套餐中計算。
DSC02535(001)


我點的是馬鞭草茶。
送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親切的解說茶的種類,及喝起來的香味特性,再倒出第一杯茶。
DSC02532(001)

Eslite Tea Room提供多種茶系的茶品,我點的是可以多次回沖、也不影響其香氣的花草茶系茶品。

花草茶系的茶品喝起來很溫和,馬鞭草茶喝起來感覺有淡淡的檸檬香混著草香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這種味道會讓我覺得很放鬆,感覺好清新阿~
DSC02533(001)

學妹點的是四水果茶

看他喝下口的表情,可以知道喝起來有明顯的果酸味,我個人試喝了一下是覺得還在我可接受的酸度,不過我還蠻能吃酸的,如果不太能吃酸的朋友可能會跟學妹露出一樣的表情喔.....呵呵

這喝起來就類似味道較酸的果粒茶,喜歡果酸味的朋友可以嚐嚐看。
DSC02531(001)

Aris是最先到的,雖然星期六是放假日,但他仍然掛心公務,還把筆記書帶出來作公司交代的工作(以上為狗腿),服務人員就安排這個離插頭最近的座位給我們啦!!
DSC02527(001)  

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上網的撐到午茶時間開始
時間一到,服務人員來詢問我們要的份數,這裡的午茶套餐是雙人分享餐,我們決定點一份三人一起Share就好!!
DSC02544(001) 

這些人都是衝著午茶時間來的喔!!
午茶時間一到,真的整間坐滿滿,幾乎每桌桌上都有一個三層樓高的點心塔。
DSC02555(001)

下午茶套餐 $680 (雙人份含2份飲料)

看起來很厲害,而且感覺超豐富的。
送上桌時服務生會詢問需不需要解說,基於求知欲旺盛的心態下,我們當然請服務生解說一下囉!!!!

基本就是要從最底下那層樓往上吃,再循序漸進的往上攻頂,另外附的那一小碟是藍莓醬,可以抹SCONE,也可以加在茶裡面,品嘗出果醬所呈現的不同的風味。
DSC02547(001)

最底下的三種小點心是用薄餅鋪底再用生菜隔著新鮮的食材作成的,因為怕放太久會讓小餅乾變濕軟,所以這個建議一定要先吃,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共有三種口味,不過我沒有每一種都吃到,所以也很難評論哪一種我最喜歡,不過這樣的組合倒是挺不錯的,可以吃到新鮮又清爽的食材,搭著香酥的薄餅,口感還不錯呢。
DSC02552(001)

洋蔥鮪魚三明治的麵包很好吃,蠻有嚼勁的,我研判上面那個黑黑的應該是黑橄欖。

不過這洋蔥鮪魚餡的洋蔥味道有稍微重了點,鮪魚味兒快被淹沒了,但還好又搭了麵包跟生菜,吃起來除了覺得洋蔥味比重重了點之外,其實還蠻好吃的!!
DSC02551(001)

第二層就是輕甜點啦,有SCONE跟小餅乾、乳酪蛋糕。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不太方便吃太脆的餅乾,所以我只吃了SCONE跟一小口乳酪蛋糕。
DSC02550(001) 

我覺得他們的SCONE口感很不錯;也不油膩,單吃或抹藍莓醬都很棒!!

這藍莓醬我超喜歡的,不但不過甜,而且還可以吃到整顆完整的藍莓莓果,吃起來很清爽,又有淡淡的果香,非常喜歡阿!!!
DSC02553(001)

最上層是CANELE,跟三種水果+法式軟糖的組合。
DSC02549(001) 

我覺得這CANELE還蠻好吃的,外皮的焦香味跟內層微微濕軟的口感搭配得很棒,當然也少不了香草筴的迷人香氣,吃起來真的覺得口齒留香....開心~~
DSC02554(001) 

服務生說這種法國軟糖單吃的話,甜酸味會很明顯,建議可以搭配水果一起吃,吃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也很不錯!!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單吃,但單吃的話就沒法吃多了,因為甜酸味真的頗重,單吃容易膩,最終還是得配水果囉~~呵
DSC02558(001) 


這裡的低消是 $150元,消費金額還得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這服務費真的給得超心甘情願的,服務很好,且態度也很親切,最後還幫我們結算出最省錢的搭配方式及金額,實在很貼心阿!!
DSC02540(001) 

有稍微翻一下他們的餐點,感覺很不錯,但相對價格也稍高了點!!

跟餐點價格比起來,下午茶套餐相對顯得超值多了,難怪大家都相約來這喝下午茶,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我也整個充滿了假貴婦的氣息,連喝茶時都忍不住翹起小指了.....哈哈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啦!!希望下回再來能吃吃他們的餐阿~~(流口水)


[INFO]

Eslite Tea Room
www.wretch.cc/mypage/tearoomwine

店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電話:04-2328-1000 ext.3500
營業時間:11:00 -22:00 (星期一~星期五)
10:30 -22:00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例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