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說吧!!!!我們家的挖土機被偷了......哭

失竊時間:98年1月14日,約凌晨4:30左右

失竊物品:KOMATSU(小松)挖土機

型號:PC200-5

機身編號:61460

失竊地點:鹿谷鄉秀峰村投131線道路的工地

歹徒真的很狡猾,沿路瘋狂的繞路,我們調閱了監視器畫面後才知道他竟然這麼"用心"的繞了好大一圈,目前我們看到他最後現蹤的地點是在草屯新豐路跟敦煌路中投橋下的地方,接下來我們應該會往台中方面去找,但也不知道狡詐的歹徒會不會又惡意誤導我們,而其實他是開到別的地方去銷贓!?

這幾天我們拼命的跑警局看監視畫面,我爸幾乎整天都開車出去外面找挖土機,或找運輸公司的朋友幫忙認這台可惡的賊車,老爸最近為了挖土機失竊的事情擔心得睡覺都睡不好,連頭髮也白了好多,我看了覺得很難過,但除了盡力幫忙揪兇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看到他的白髮,我真的很難過.......

原本這件事情我真的完全不想寫在Blog上面,但現在被逼急了,各種方法也都只能試試看再說,反正試試總是會多個機會麻!!!希望常在外面跑的朋友,或是有同業(土木營造或交通運輸公司)會常接觸到挖土機跟板車的朋友幫忙注意一下這台賊車,如果有線索的話,請打電話通知我爸爸。

我爸的電話:0921-301495

或如果哪裡有專門幫忙找尋失車的廟宇或神壇也請通報一下吧,真的被逼急了,人界跟神界都要一起下功夫,只希望被竊的挖土機能夠趕快被找回來,真的要麻煩大家了~~~

 

賊車載著我們的挖土機落跑被監視器錄到的畫面,但因為是直接從螢幕上翻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楚,請各位加減看一下吧!!!

板車的牌照是541-TA,不過那當然也是偽造的牌照,真正的541-TA的車主是在工業區內正派經營的某石材公司。

板車是HINO(日野)的車子,聽說這台板車數量很少,所以很好認,請眼明的網友幫忙認一下吧,拜託你們了!!!!
DSC00201 

DSC00202

這台是領頭帶著賊車跑的轎車,牌照也看不清楚!!!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是完全的預謀犯案,而且是專業的賊偷,監視器都閃得很巧妙,都拍不到啥阿~
DSC00203

這張是唯一拍到惡賊最近的畫面,真是太機車了......
DSC00204

板車的左右兩邊各有亮燈,特徵還蠻明顯的。
DSC00205

 

如果還有什麼其他問題的話,歡迎打電話或留言發問,我一定會盡力解答的!!!!!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如果真的有找到的話,一定會好好的答謝,畢竟這是生財工具,少了他,真的就缺了個工地的好幫手,拜託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