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我拖搞拖很久囉!!
我的Blog好像也很久沒出現台中市食記了,快趁這個機會來交作業 yupi

這家「花食間」也是看了JOJO的推薦後,抱著他的大腿叫他一定要帶我去的......哈哈
IMG_0053 

「花食間」就在花草的包圍中,走進這條圓石小徑、推開大門,就能享受美味的餐點了!!
IMG_0054 

進入店內後,可以看到兩邊擺了一些歐風的小擺飾,感覺很清新、很舒服呢!!
IMG_0023


一人會有一杯白開水,邊喝茶邊看一下菜單!!
IMG_0022


菜單上餐點的選擇很多,有焗烤、義大利麵,當然也少不了最大眾化的一般簡餐!!
IMG_0025 IMG_0026
IMG_0024


夏威夷火山雞腿排 $220
看起來超豐富的,除了一碗白飯跟那塊驚人的厚實雞腿排之外,還附了三種配菜跟一杯清淡的湯。
IMG_0030

雞腿排真的很厚實,而且也非常的大塊,店家也貼心的把腿骨都去掉了,吃起來不用再剔骨頭,方便多了阿!!

雞腿是炸過再淋上醬料的!!
又酸又辣的醬料吃起來超過癮,一定很合重口味患者的口味,且雞腿吃起來相當鮮嫩,光吃那隻雞腿就已經有飽足感了呢!!
IMG_0032 


也是可以填滿飽足感白飯一碗!!
老實說,已經有點忘記白飯吃起來的口感了,但應該沒有太差,如果太差的話,這篇應該就不想寫了吧....哈哈
IMG_003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校區比較近的關係,花食間這裡的小菜是可以續菜的喔,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加,當然主菜不能再續啦~

馬鈴薯泥我覺得很好吃,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且沒有馬鈴薯的土味!!

下面的兩樣小菜應該是會以每日買的蔬菜而有不同變化,但就我那天吃起來的感覺是覺得吃起來稍微清淡了些,單吃還ok,配飯吃就覺得口味稍淡。
IMG_0033 

橙汁辣味雞肉焗 麵/飯 $200
IMG_0038

味道吃起來真是太奇特了!!!!!
伴隨起士的並不是濃郁的奶香味,而是酸香的橙香味,我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比較洽當,不過JOJO形容得很貼切,他說飯裡面的配料很台式,吃起來就像焗烤的炒飯,應該就是這樣沒錯......呵呵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奶香味的焗烤,不過如果喜歡橙香的朋友不妨也嘗試看看這道橙汁辣味雞肉焗,算是很有創意的焗烤囉!
IMG_0039 

海帶湯喝起來很清淡,恰好可以把剛剛吃過那些重口味的菜味兒都清乾淨,準備可以吃甜點、喝飲料囉!
IMG_0037

附餐飲料我選了檸檬蘆薈汁,酸中帶甜的檸檬清香加上咬起來有點兒脆的清爽蘆薈,我覺得挺好喝的!!
IMG_0043 

JOJO點的有機玫瑰花釀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喜歡喝玫瑰系列茶飲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IMG_0046


綠豆湯煮得還不錯,甜味也不會太膩,當然讓他通通進我肚子裡拉!!

終於用餐完畢!!
價格算是很經濟實惠,且餐點真的是吃得飽的份量,又附甜點跟飲料,真的不錯喔!!

IMG_0044

花食間店內的空間很大、很舒服,且用餐氣氛也很不錯,不管是朋友聚餐或是一堆人來這聚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且老闆不趕人,只要在他們休息前離開就好啦!!!
IMG_0027


可愛的小擺飾們~
IMG_0048
IMG_0049 


原來花食間的隔一條巷子的正對面就是心情小店,這兩家店的風格跟氣氛都很舒服,且兩家我都挺喜歡的,也推薦給住在這附近,或對這兩家店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吃吃看喔!! 5ea01c8b
IMG_0052

 

[延伸閱讀]

JOJO的花食間
http://blog.yam.com/jojochantravel/article/16719483

 

[INFO]

花食間

店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81號
電話:04-22858599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