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館是來台北時pen2好友極力推薦的,吃完中餐之後不知該去哪消磨時間,於是就搭著捷運+走路來到這家店!!!

大片的落地窗前還種了多綠色植物,咖啡館內的寬敞空間看起來跟一般的咖啡館風格不太一樣,有種很清新很自然的感覺!!
IMG_9364



而且還有賣輕食午餐!!
這樣的價格在台北算來應該超划算吧!!
IMG_9365 

進到店內後發現他們的生意超好,我們等了一小下才在角落邊兒橋出一個位置坐下,服務小姐們一點也沒怠慢,立刻就送上菜單跟茶水囉!!
IMG_9339 

大家在午後烈日下走了一小段路,有杯茶可以灌可以說是有如天降甘霖一般的幸福....
IMG_9345

店內基本上可以劃分成兩大區塊

剛推開大門走進的地方是吸煙區,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非吸煙區,但其實在交界處還是可以很明顯的聞到煙味,嚴格說起來比較像「被迫吸煙區」吧.....哈

鐵架上的書報雜誌都可以自由取閱。
IMG_9361

再過去一點是吧台,吧台前也有另一個小空間。
IMG_9362 

以下是我們點的飲料,其實我大多都忘記我們點的飲料名字了,不過我記得他們的飲料都不錯喝,價格大約是在$150上下,而且這裡可以很自在的放聲聊天,就算只點一杯飲料也不會趕客人,冷氣很涼、音樂很舒服,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沒記錯的話,這杯應該是冰拿鐵 $140
 IMG_9347
IMG_9348
IMG_9349
IMG_9351

OREO奶昔 $160
IMG_9352

洋蔥豬排堡 $130
本來也想點起士牛排堡,但可惜已經賣完了......XD
IMG_9354

豬排堡是現點現作的,很明顯能聞得到現煎豬排混著洋蔥的超誘人香味,裡面夾著生菜,吃起來比較清爽。

麵包也烤得酥酥熱熱的,真的不錯吃喔!!!
IMG_9356

還有附一些冰得清涼的生菜沙拉,淋的是油醋醬!!
生菜非常新鮮,吃起來也很脆喔!!還好淋的是油醋醬,吃起來覺得比較爽口呢!!
如果是美乃滋或千島醬的話,可能吃完會覺得有點膩口。
IMG_9357

這家鬧中取靜的咖啡館就在有名的「東區粉圓」對面的巷內,生意好到爆!!

而且我們來的那天還遇到唐治平跟他的友人坐在我們正後面那桌,他本人真是超瘦的,原來上電視鏡頭會把人給膨脹是真的,難怪藝人一天到晚在減肥......呵

講太多提外話啦!!
這家咖啡館真的不錯喔!而且也有提供無線上網,有冷氣、能上網,這樣就可以讓人窩上一整天了.....呵呵
IMG_9366

IMG_9340


[INFO]

花徑開咖啡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東區粉圓對面巷內)
電話:02-87732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