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之後,李小妹來載我回家前,順口問要不要去小酌一下,喝點小酒聊個小天,反正回家也是上網看電視,那乾脆再打個電話給學妹,三人一起來去喝一杯吧!!

這家《Niu's Bar》是資深音樂製作人「鈕大可」開的音樂酒吧,店真的很低調、很不明顯,若不是我妹帶來,恐怕我騎到這也真的都不會注意到吧~~



本來以為店內空間不大,除了吧台前的一排座位之外,還有個4-5桌,最裡面還有兩桌半隱密的空間有沙發座椅,躺在那廳音樂應該很舒服吧!!!


鈕大可老師會親自在店內自彈自唱,我們到的時候正好他在唱歌,唱的大概都是5、6年級生耳熟能詳的中英文歌曲,氣氛很輕鬆很舒服,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喝點小酒,有點微醺,沒有設限的亂聊,這種感覺很棒!!




我點的是「自由古巴」($160)
其實我對調酒完全不熟,只是看這個名字好像很狂放的樣子,就點了~「自由古巴」只用蘭姆酒當基底再調可樂,是屬於輕酒精的調酒,喝起來還算順口,不至於不舒服到難以入口,但酒量不好的我,還是慢慢慢慢的喝,免得醉倒店裡就尷尬了。




李小妹點的「Vodka Lime($160)
Vodka Lime真的順口過了頭,一下子喝太快真的很容易醉,但真的很好喝!!也是我很愛的一款輕酒精的調酒飲料。




喝了酒沒配點東西吃好像怪怪的,剛好有個大姐提著魯味進來Bar裡面賣,就買了一盒鵝胗($100)、一盒雞爪($50)來配酒,鵝胗吃起來出乎意料外的柔軟又有彈性,搭配蒜頭、辣椒跟香菜等配料,吃起來入味又夠味,超級好吃,邊配酒邊吃小菜一下就被我們三人掃光。

雞爪也不錯吃,但跟鵝胗比起來明顯的失色不少,我還是比較愛員林那種雞爪凍,超讚的啦!!!!




這是在店內點的「蒜香煎虱目魚肚」,印象中好像是 $180 或 $200
是還不錯吃,但魚刺沒有除乾淨,吃起來就相對費時又費力,且虱目魚又是魚界有名的多刺魚,刺沒有除乾淨有點小敗筆。
魚肉煎得很香,但太過酥了,如果沒有趁熱的時候吃掉的話,酥的地方會轉成「酥硬」的感覺,但酥酥的魚皮吃起來倒是覺得很不錯!!


想喝點小酒,又不想去吵鬧的酒吧的話,可以來 Niu's Bar 坐坐
店內的氣氛很輕鬆,紐爸唱完歌後還會一桌一桌的敬酒跟客人寒喧
整個就感覺很溫暖、很沒有拘束。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店內不禁菸,對煙味過敏的朋友可能比較坐不住
雖然不禁菸,但也不會燻到讓人頭暈不舒服啦!!

是家很不錯的音樂酒吧,喜歡小酌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INFO]


Niu's Bar 鈕吧店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1段177號
電話:04-23265879
營業時間:
21:00 ~ 04:00




-------------------------看完《海角七號》感想的分隔線-------------------------


上星期四我也去感受《海角七號》的歡樂了!!
我們在電影開演前一小時就去買票,沒想到只剩下很後排靠內的座位,為了不想再排到下一場,我們還是決定就坐那個位置。


進場時人真的很多很多,開了兩廳通通座無虛席、人潮爆滿,看完《海角七號》後,我終於也能理解為何這部片會如此大受好評,連我都快笑翻了,整個廳裡面的人都笑開懷了,真的很歡樂。

《海角七號》全劇是由60年前的87封信來貫穿全劇,有歡笑也有淚水。
只要一演到歸日的日籍教師念他寫
(友子)的信時,就止不住淚水的默默哭了,大時代的身不由己、想留卻不能留的捨不得,加上聲優那滄桑又有磁性的聲線,彷彿也把我帶往那個時代,也能感受到他們表面平淡,但卻愛得濃烈的愛情,就哭了......


雖然很多人都看過了,甚至也有些朋友們都進電影院看好幾次了,但我還是不能透露太多比較好,保留一些空間讓還沒去看這部片的朋友們親自去感受一下《海角七號》裡面的笑與淚!!

真的是
難得的好片,而且全劇幾乎都是台語發音,還有很多「靠邀」、「幹」之類的招呼語,親切得像左鄰右舍的鄉下阿伯,還沒看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全片完全無冷場喔!!

另外,謝謝怪客邀約的賞片團,也謝謝阿傑的花旗卡讓我們看了便宜一點的電影,還有開場前趕到的野馬一起來陪看電影,今晚真的笑得很開心,也好陣子沒見到你們了,真的很棒!!!

下次我們可以再來約看電影,笑得好開心阿~~~



散場出來後已經十點半左右,影城旁的停車場還是停滿了車、人潮也絲毫不減,可以想見這都是《海角七號》發揮的魅力。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