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真是個很有心的朋友,有好康的也不會忘了有我的一份,就甘心A

海獺跟我約交團購泡芙錢那天,撥了電話問我要不要吃橫濱洋果子的泡芙,因為在團購豆穌朋泡芙那篇文章的康門裡面有網友提到他們家的泡芙不錯吃,於是就請海獺幫我買了原味香草跟草莓兩種口味。

看這個日文字就整個很有日本風,也完全勾起了我曾經是日文本科生的回憶......(好爛的回憶)
DSC09793

廢話不多說,介紹泡芙吧!!

豆穌朋的泡芙比掌心略小一號,橫濱洋果子的SIZE應該算是跟掌心差不多大,不過是以我的掌心為主喔!
很怕哪天會有個大手人跑來罵我說「騙人!!!哪有掌心大!你看~~~這麼小!」
DSC09795


這個下面還鋪著一層酥皮的是草莓口味的泡芙,外觀看起來就覺得十分美味的樣子
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DSC09796


嘻嘻~~~切開更是令人感到興奮,草莓的味道好棒!!味道通通散出來了

雖然沒有到爆漿的程度,但也算是很飽滿、很有誠意的餡了
因為這內餡是從下方注入的,所以還貼心的鋪了鋁箔,這樣餡才不會全部飛出來
DSC09798


草莓餡吃起來的口感像是草莓混合卡是達醬的味道,所以感覺有點像草莓牛奶
不過又帶著草苺獨特的酸甜味,酥皮蠻香、草莓餡跟酥皮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DSC09800


原味香草泡芙
這就是一般最常見的菠蘿外皮囉!!
DSC09803


一切開就看到餡都飛出來了,我相信如果餡沒有飛出來的話,肯定是爆漿的狀態
因為連餡飛出來都還這麼滿耶~~~~
DSC09804


餡真的很滿吧!!!連下面也都是呢!!!!
這吃起來就真的是濃濃的香草味,因為一般原味泡芙的都是牛奶口味的
我還是頭一遭吃到香草口味的泡芙,濃郁的香草味卻不顯厚重或過膩,甜度也恰恰好,好吃耶!!!
DSC09805


橫濱洋 ( YOKOHAMA CAKE)
店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95號 (台中本舖) 
電話:04-22082727 

店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號 (台中分舖)
電話:04-2230681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AM 10:30~PM9:00


這次我只試了這兩種口味,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啦!!
聽海獺說他們還有很多種口味呢!!下回有機會自己過去那的話,再好好的來選購一下其他口味試吃

最後當然還是要狗腿的來感謝一下海獺
謝謝你幫我買了這麼好吃的泡芙,真是非常有心的人
重點是,這泡芙真的挺好吃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