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080312)泰利不在家,改由野馬領騎帶大家去大坑吃芋圓。最近天氣越來越好,晚上也不會太冷,我根本是穿短袖就來集合了阿!!
照這個陣仗看來,保守估計今晚應該有30台左右一起出動!!

我記得我算是最最慢出發的其中之一,沒想到亂騎一通竟然騎到最前面去了,騎公路車的憲志還叫我去前面把偷跑的人抓回來,騎公路車的怎麼對登山車的講這種話哩?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哈哈

不過大家都卯起來攻擊我,每個人都叫我去追!
是怎樣啦!!??追到有獎金可以領嗎?不然你們等我換公路車好了......哈哈



大家在太原路的一家小7前面等後面的車友們集合後再一起出發
走到太原路&部子路口的時候要左轉,再直走一大段就到東東芋圓囉!!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部子路之後我開始加速騎到前面去
野馬說「疑!好像每次快接近吃東西的目的地時你都會騎得特別快」
唉呦.....開什麼玩笑!!!這是一定要的,我吃東西不落人後阿!



很快地,把車"疊"好之後,佔個好位置就開始點單吃芋圓囉!!
騎得滿頭大汗的各位都是點冰的,只有我還很養生的點了薑湯芋圓,還被大家笑我是瘋子!!

我是養生啦!你們不懂.......



今晚的照片一大部分都是Jeff幫拍的
改天我帶你去看手,你晃得好嚴重......哈哈哈

這是我們今晚夜騎團的陣仗,幾乎是包店了,吃得很開心。



外面變成我們的單車停車場



大家吃東西速度好像都還挺快的!!!
碗看起來都空空的,這時候發現我點熱的好像真的有點失敗......



Hero→丫頭→小伶



穿紅衣的是今晚領騎的野馬隊長,不過後來聽丫頭說他們來的路上被海放了,野馬變成「脫韁的野馬」,有點好笑.....這個梗不錯



新車友都跟我們坐同一桌,邊聊剛剛騎上來的甘苦談,小康哥還很盡責的等他們,把新車友照顧得很好,不愧是我們公關界的第一把交椅!!

抱歉啦!!都忘了問新車友的名字,下次歡迎再一起來玩



我們幾個比較早到,每次都是這幾張臉,隸屬愛吃衝第一隊的!!
(感謝巧嬑提供照片)



巧嬑練了新舞步,展現人機(相機)合一的最高境界!!



一片腳踏車海,非常嗨~



搞笑中



這張是比較正常的,還有幾張發瘋亂跳的,還是不要放上來破壞形象好了,有興趣看我沒形象的人請來參加每週三的136夜騎團。



大家出來整隊,準備要拍團體照囉!!



幾位攝影師已經在前面開始試拍測光了



小康哥整隊中



本來這是我拍的團照第一張,結果嘉緯就這樣緩緩的從我鏡頭前飄過去了........



整隊完畢,來個歡樂的大合照!!



女子組照例也要來個大合照,今天有10人喔!!
希望騎單車的女孩兒越來越多



巧嬑提供的放大版,清楚多了!!
(感謝巧嬑提供照片)



今日騎程
里程數:26.25 km
騎乘時間:1小時15分12秒
平均速度:20.9 km
最快速度:41 km
到家時間:10點14分
累積里程:1232 km (騙董!tiida現在多少了!?)


沒想到今天可以這麼快就回到家了,真是一整個開心
沿途我拼命的趕進度、拼命的瘋狂騎
家盛騎到我旁邊來問「你趕時間阿?騎這麼快」

我是有難言之隱阿!!

因為我星期二騎了銀行山,可能是回家後又東摸西摸的,搞得太晚才睡覺,隔天一覺睡醒竟然右眼大腫,腫到沒辦法戴隱形眼鏡,只好戴蠢眼鏡戴了一天,到晚點好一點才換上隱形眼鏡出門夜騎去。

為了避免再戴上蠢眼鏡,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趕快火速回到家,把所有該整理、該弄好的事情處理好,不要再摸到三更半夜了!!

所以
今天一早起床精神非常好,蠢眼鏡閃邊去!!
有格友介紹弘吉車隊,搭訕的時刻又到了,希望也是愛吃喝玩樂的軟軟車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