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來到這兒,是來赴「123457」的約會。Aqua就在僑園旁邊,不注意看的話,感覺很像房屋銷售中心呢!!
那片很大的木門就是入口。



整個建築物看起來非常有氣勢,水跟燈光果然是最佳搭檔,夜晚看起來顯得絢麗耀眼,難怪會有時尚餐廳的感覺。



聽說夏天的時候會在水上那條竹筏賣啤酒,有需要買啤酒的客人,只需打開窗邊的窗戶,就能向水上酒販買啤酒,感覺非常有趣呢!!



這區是在戶外的用餐區,如果風不太強冷的話,在這個block喝下午茶一定很舒服



這裡是進門的右手邊,擺設相當簡約大方



這是從我們坐的地方往大門拍的樣子,大門旁邊就是櫃檯。
照片中左邊的雕花屏風燈箱是擔當區隔的任務,大約兩桌會出現一個屏風燈箱,不僅有區隔的作用,也是很有功能性的擺設品呢!



這裡當然就是延續上一張照片的後面用餐區,算是整個用餐區的中間部分,如果是多人聚餐的話,大多會被安排在中間這裡,兩邊的用餐區則是4人的單人沙發座椅,也挺舒服的。



服務生領我們到安排的座位後,會先送上菜單跟檸檬水



拍了部份的菜單,大家參考看看。
看了建築物外觀跟內部裝潢,會有很貴氣的感覺,其實這裡的餐點價位挺便宜的,而且份量也不少呢!!可以說是高貴不貴









套餐的部份除了主菜不同,固定會有沙拉、麵包、濃湯及任選70元的飲料,若選的飲料超出70元,補差價即可。

這是學妹點的鐵板牛肉捲餅。



因為我沒試吃,所以僅以照片純紀錄。
不過聞起來是挺香的。



學妹說,他覺得點錯了。
因為他覺得這是「燒餅」,不是「捲餅」,而且吃起來跟他的期待有落差,所以他有點小失望。



學妹點了網路上眾網友強力推薦的冰水果茶。
看照片看起來真的還好,可是親眼看到它之後,不得不佩服這杯水果茶的超份量誠意。



真的不蓋大家!!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把花瓶拿來當杯子了.....超大杯,學妹已經都把冰塊撈掉了,還是這麼大「盆」
而且喝不完還可以外帶,真人性



這是我跟ayht點的夏威夷芒果豬排飯。
一上桌就整個很吸引我的目光,那塊豬排實在很難讓我不注意它.....



麵包烤得有點太酥,屑屑落了我一身,不過嚼起來有很明顯香草的味道,喜歡香草味的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因為主菜實在太龐大,所以生菜的分量不多。
生菜的表現平平,不覺得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覺得南瓜濃湯的粉味有點重,但還是可以嚐出南瓜的味道,只是那味道已經不太像純南瓜煮的味道



非常大塊、而且相當厚實的豬排
上面淋的是Aqua特製的芒果口味淋醬,不過我覺得不夠酸,口味比較偏甜。



配菜有三種,都是很簡單的配菜,不過口味挺清淡的,我覺得還不錯呢!!



有圖有真相!!!!證明這絕不是用厚粉來欺騙客人的豬排,吃起來真的覺得很實在呢!



也附了一小碟蕃茄醬跟乳酪醬,提供多種風味來品嘗,挺不錯的呀!



這是ayht點的芒果冰沙。

才剛一端上桌,他就貼心的立刻把冰沙推到我前面說「快拍快拍!不然等一下就融化了」,我想這真的是美食部落客的"職業病",東西上桌不是先拿筷子,而是先拿起相機猛拍,橋個拍出來覺得最美味的角度,然後按下快門。
即使東西冷掉也無所謂,但是一定要先拍!!我想很多美食部落客都是心有戚戚焉吧.....呵呵



我雖然沒喝,不過冰沙看起來很綿密,再加上燈光的照射,這杯芒果冰沙顯得更加可口呢!!



我點的也是水果茶,不過因為我身體不適,所以點熱的。



上桌時就已經先倒一部分在杯子裏面了,酸甜的熱帶水果味,聞起來好香喔~~~



這是壺內的水果,大約可回沖二至三次,不過會越沖味道越淡,這可能就是冰跟熱的差異所在。
不過熱熱的喝覺得更香呢!



今天的甜點是茉莉茶凍,吃下去的時候,淡淡的茉莉香會充滿整個口中,感覺很清新呢!!
而且不會太甜喔!!



這是Aqua的會員卡,聽ayht說,消費滿 $3000元就可以擁有這個Aqua VIP,可享用餐九折優惠。



結帳離開後,我們在外面拍了起來。
這個算擺設?還是等候座位時的優閒雅座呢!?我覺得兩者都是吧.....



從另一個方向看過去的Aqua,一樣是感覺氣勢非凡



這裡不僅裝潢美氣氛佳,餐點也夠份量、夠實在,相信已經很多人來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著來推一下喔!!


Aqua‧水相餐廳
店址:台中市西區惠中路1段117號
電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早上 10:30 ~ 凌晨 2:00
※用餐前最好先電話預約喔!!

延伸閱讀:Yahoo!生活+介紹的Aqua   生活+的網友評價
延伸閱讀:OSHARE Bunny介紹的水相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