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茶房在台中好像挺多家的,因為公司在附近,我又得常跑青海路的郵局,所以常常經過這家。

幸福的味道又跟我推薦這的雞腿飯不錯,於是有了這篇唐山茶雞腿飯食記。

※雞腿飯 $120元
 配菜三樣附飲料
 
當然那杯超大的飲料是我另外點的,它叫菊花蜜。
















我坐在二樓,可以直接在二樓點餐,餐後要離開時再拿比爾到一樓結帳即可


飯與三樣配菜
飯就大約是一碗飯的量,配這些菜已經很足夠


三樣配菜
這些菜色我是都喜歡吃,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炒得太油囉,而且有點小冷
如果是熱騰騰的菜,吃起來一定超幸福的,我喜歡熱騰騰的飯菜香


再來就是雞腿飯的主角
雞腿是現炸的,而且炸得很酥,是酥到像餅乾那樣可以直接把骨頭吃掉的程度
本來就愛啃骨頭的我,發現這個雞腿骨餅乾高興得不得了,當然能啃的地方都被我啃掉囉 
肉質也算不錯,份量也足夠,不像有的雞腿飯只有一隻空虛的棒棒腿哩~


菊花蜜
因為受不了辦公室的男同事,所以我乾脆點杯飲料,在這裡坐到休息時間結束再回公司。
菊花蜜也是不錯喝,不過喝到最後有點沉澱物,我不曉得那是啥!?
我喝過最讚的菊花蜜是在春水堂,有沒有人要推薦好喝菊花蜜的呀?



這家唐山茶就在重慶路跟青海路口。
我今天離開時因為車子太多,所以我沒迴轉到對面去拍店面照,也忘了記他們的地址,真是記憶差到一個不行。
不過明天我還會去青海路的郵局,補拍之後再把今天沒寫的照片跟文字補登上來。

謝謝大家!!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