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毒的家在台灣各地有許多家的分店,離我最近的是北平店,我偶而會來這用餐,不過這家只提供中餐唷!!
菜單的描述看起來就很健康了呢~~


我跟媽媽點的是今日特餐,餐前會先送上一杯健康果汁,這杯果汁是用
布魯士蔬果汁(甜菜根口味)加優格打成的,而每天的果汁口味都會變換唷!


送上果汁後接著上桌的是餐前沙拉,今天的沙拉醬是用葡萄果醋加橄欖油、亞麻仁籽油攪拌而成的淋醬,上面在灑些現磨的胡椒,好香呀!!而且那個葡萄果乾是進口的葡萄果乾,一點都沒有加糖似的過甜唷!!


每天都會有一個不同的特餐,而今天的特餐是豬腳飯


健康的五穀飯,上面鋪著好幾塊蒸南瓜片,再灑上香鬆


豬腳是採用在台東天然無污染的環境下飼養的香草豬,這豬腳嚐起來富含膠質,完全不會覺得有油滋滋的恐怖感覺,反而是很Q的口感,而且鹹淡適中,直接吃也很好吃唷


高麗菜&紅覓菜


筍乾燴馬鈴薯


吃起來Q軟有彈性的糖心蛋


連裡面的蛋黃、蛋白都非常入味好吃唷


還有一碗蘿蔔湯,看似簡單,可是湯頭有濃濃的蔬菜清甜自然味,好喝


餐後會送上甜點,甜點也是無毒自製的優格,是使用初鹿鮮奶製成的無糖優格唷!我自己也常買一瓶回家慢慢吃
這上面淋的是桑葚醬,配合優格一起入口的酸甜味非常好吃,很香很香


北平店的無毒之家


無毒的家官方網站

無毒的家北平店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359號
電話:04-2316272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21:00 
供餐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14:00


後記:
無毒的家提倡粗食主義,所謂粗食主義就是不對食物做過於精緻化的烹調而使之失去原本的營養,所以他們的菜都是少油烹調,而且口味都很清淡,我很喜歡 
不過並不是每一家店都有供餐唷!而起每家店供餐的時間也都不一樣,如果要去住家附近的無毒吃飯的話,記得先打個電話問問看有沒有供餐,免得撲空唷!!

PS.各店的電話在官方網站連結裡面的全省分店內有詳細資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