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招待的橙蜜地瓜&南瓜,上面是香澄絲
我是第一次吃過地瓜&南瓜這樣料理,炎炎夏日吃這樣清爽微酸的小點,不但不覺得甜膩,還覺得比較開脾呢!


這是爸爸點的松露炒飯


先以松露醬與生米混合拌勻後用蒸具將米蒸熟,再用熟米與多種菇類、雪針、蘆筍、枸杞....等食材快炒,看起來雖然沒什麼,但入口時卻可以感覺到香味濃烈的松露醬,爸爸狂稱讚說好吃呢!



這是媽媽點的是健康溫食補「十全大補鍋」,還附一碗五穀飯
一樣有多種的蔬菜、菇類,當然湯底不可缺少的枸杞、紅棗等....也都是必備的!!!
這個鍋一上桌,整個香味全部飄出來,喜歡藥膳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道十全大補鍋



這是我點的繽紛陶飯
飯的上面鋪了大量的蔬菜,我ㄧ看到就覺得好陽光、好健康
而這個飯也與松露炒飯的製程相同,也先用松露醬與生米拌勻後蒸熟才放入陶鍋內再加熱



這是妹妹點的「牛奶蔬菜鍋」,因為這道牛奶鍋我在大業店已經吃過,所以我就沒點這道鍋
牛奶鍋的鍋底是以鮮奶高湯加入巴西磨菇熬成的湯底,也跟十全大補鍋一樣有著滿滿的新鮮蔬菜、紅棗、枸杞.....等等,喜歡喝牛奶的人也一定會喜歡這個鍋的!



後記:
因為星期五爸媽來台中載我回南投,我們決定去寬心園吃完晚餐再回家,因為之前已經吃過大業店了,所以這次去精誠店吃,而且也順回家的路。

吃完之後,大家都覺得非常滿足,而且雖然飽,但並不是那種飽到要托著肚子走路的那程度,大魚大肉吃多了,偶而也吃吃蔬食清清腸胃,多吃青菜有益健康唷!!


好康報(From嚇酷美食網):
『寬心園』精誠店慶開幕,台中大業店同慶,自即日起至 7/15 止雙重優惠!
★現場用餐全面9折。
★結帳後再贈折抵券供下次使用。
地址:台中市精誠21街44號 
電話:04-2328-6986 


有關寬心園的介紹,可以比較看看!!
1.
寬心園(嚇酷美食網)
2.寬心園(竹北美食網)
3.寬心園(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