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跟老闆請了半天假到山上散心去了.....一起去法蝶藝術廚房吧!!!


我們從太平市區出發到酒桶山上竟然也得花上30分鐘左右的時間走山路,第一次來這的人,的確是會被蜿蜒的小山路搞得摸不清方向,不過沿路上都有一堆指示牌提醒遊客該往哪裡走,其實多注意路標的話,還挺好找的!!



我們把車停好之後,看到這麼美的造景,立刻興奮得想上去看看了!!



這是從我們坐的座位往前拍過去的樣子,今天的天氣很好,但天氣霧霧的,所以照片拍得不太美,現場其實是很美的



這是從我們坐的座位往後拍過去的樣子



這是室內的座位



真的很有才華耶!!牆面上掛的油畫都是女主人自己畫的唷!!



這是女主人親自畫的店面像



上面那張圖中,女主人所畫的景就是這裡


看了我拍的一堆照片,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朋友點的是百里香煎豬肋排,基本上套餐程序都相同,只有主菜有差別!!所以看看吧....

前菜‧田園生菜沙拉
裡面有水果也有生菜,挺普通的,生菜還算新鮮,所以ok的 


法蝶經典名湯
服務人員說,每天的湯都不一樣,今天煮的是玉米濃湯


湯裡蠻有料的,還好不是只有三顆玉米的濃湯



法國麵包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啦!



我用刀子劃開,把奶油夾在裡面一起吃,麵包烤得外酥內軟,我很喜歡



前菜‧焗烤蝸牛
我記得在這之前吃過的一次焗烤蝸牛是跟同事去巴布的時候吃到的!!


焗烤的餐具內有七個小洞,一個洞裡有一隻蝸牛
烤得很好吃,肉不會太老,不過對面的人卻掃興的說「跟燒酒螺一樣麻」!



普羅旺斯雞排
我的主菜上桌囉!!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


鮮嫩的雞肉一切開還流出雞汁,真是太誘人了....
搭配店家自調的醬料,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清爽,不過有點過鹹



百里香煎豬肋排
有兩塊豬肋,這份主菜我沒有吃到,所以無法發表食後感,但是看到他吃到連手指頭都舔得乾乾淨淨的樣子,想必也是令人滿意的一道主菜!!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吧!!下次換我試試看


原本的附餐飲料是咖啡、果汁、紅茶三選一,不過我們選擇加80元可以換任何一種menu上的飲料!!我換的是檸檬草醋,他換的是迷迭香醋
甜點有焦糖布丁乳酪蛋糕兩種選擇,我們都點了乳酪蛋糕
法蝶的加拿大水果釀醋很好喝,我很愛帶酸味的飲料,像醋、檸檬、梅子等等之類的,所以喜歡酸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帶著花香、果香、草香的醋



祭完五臟廟後,我們繼續帶著相機四處走、四處拍,這棟蓋得很漂亮的別墅一樣是法蝶的"關係企業",是他們的民宿啦!!



延著木梯走下來,會到這個平台,服務人員告訴我,天氣好、視野好的話,從這看過去還可以看到台中港呢!!可惜今天霧濛濛的.....只能把這當成仙山中煙霧繚繞的一景囉!


平台的旁邊另有一條小徑可走到用餐的地方,這條小徑是為民宿的住客設計的,不用讓他們多繞一圈


延著小徑走,會從餐廳的側邊進入到裡面


蛋糕櫃&果釀醋展示櫃



要離開時,我在下面往上拍了這張照片,要不是還有事要辦,我真捨不得離開這,本想留到晚上看夜景的!!!


這是跟法蝶比鄰而居的月光森林
造景也做得不錯,但沒有進去消費,所以只好臉皮薄薄的在外面拍幾張照片而已!下次有機會再上山的話,我會來月光森林看看....


原本單調無奇的門牌,點綴上一隻蝴蝶馬上生色不少呢....



地圖是從法蝶藝術廚房的網頁上看到的,可進入他們的網頁看看,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唷!!




如果怕沒有位置的話,記得先電話預約唷!!

法蝶藝術廚房
店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電話:04-2276-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