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看到
愛咪推薦的吸管湯匙,這個方便的東西非常吸引我,而且之前的同事就買過,只是同事是在一個專賣貴三三的家用品專櫃買的,價格自然不斐,雖然喜歡,但我也不願花這麼貴的價格去買。
看到
愛咪說在台北的THE ONE也可以買得到,而且價格不高,於是便請在台北的藝華去幫我探一下,如果有看到,當然就順便幫我買再寄給我囉!

星期五早上我就收到湯匙了,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而且藝華還說要送我,問他多少錢死都不講....
感謝好朋友的心意,謝謝藝華 


質感還不錯


吸管與湯匙融合一體的設計,不僅方便而且很實用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內部不易清洗
所以喝完之後必須馬上洗乾淨,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沖





THE ONE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話:02-25363050   
餐飲訂位專線:02-2536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