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11 / 2 uodate
沙拉公主已於10月底結束營業,跟大家說掰掰囉


leem,我要自首!!
開MSN視窗聊天的時候,是我先喊肚子餓要吃東西的
原本要吃麻辣鍋,但是顧慮到新娘子,所以改吃輕食
又不知怎約的,結果大家都一起來了,好妙喔.....哈哈



天花板上還有可愛的食物裝飾
(耶~我在拍的時候還以為我躲得很好,結果竟然被拍下來了)



我跟leem是最早到的,立刻就拿著菜單開始研究了起來
"本來"我是要點凱薩沙拉的 (請注意!本來就是沒有 )

不小心瞄到
該死的豬排咖哩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也沒做任何掙扎就點下去了!!
輕食耶~輕食耶~不是說要吃輕食嗎?

總之我還是點了!!

外加50元可選加沙拉或濃湯,我跟leem都選擇沙拉
至少要有一點點輕食,不要嘴巴講講,都沒在做的.....哈哈

咖哩豬排飯 $160(+50)
下面那個小圖示要表示炸豬排的龐大,比手掌還大也!(感謝艾瑞絲贊助手掌)



別以為他是打薄才變大片的!
其實吃起來還是非常厚實,而且肉跟皮沒有分開,天人合一,齁......好吃
咖哩醬淋在飯上或直接當豬排沾醬都很棒,餓個兩餐來吃一份,其實很划算!
可惜已經停售了 



輕食的藉口
沙拉公主麻!!那生菜是一定要新鮮的,我選的醬是義式酸醬
其實也不會很酸阿!而且蠻清爽的,我喜歡。 (我個人超愛酸)



附贈的飲料我選的是熱綠茶
很普通的茶包,不過可以回沖



另一個重頭戲,leem的香煎蒜汁雞排 $230 (+50)
看起來就非常地可口,是輕食嗎?



真正的輕食,leem的生菜沙拉佐凱薩醬



leem選的附贈飲料是紅茶,不過我拿嘛琪跟艾瑞絲的飲料來蒙混了



Q+嘛琪+艾瑞絲都點酥炸軟殼蟹三明治 $100
艾瑞絲還分給了我幾隻蟹腳包葉嚐嚐,耶....油炸品+生菜,好衝突的輕食
不過好吃啦.....哈哈哈



Q點的葡萄柚汁 $35
聽他說不錯喝的樣子~



好奇怪喔!鬼擋牆~
從頭到尾一直說要吃輕食,結果一直出現一些重食
不過其實還蠻好吃的啦!因為都是現炸的麻~

跟pen2借一句話 「熱量即美味,越胖越好吃」

這是酥炸拼盤(雞柳、雞塊、薯條) $100



嘛琪點的香檸魚片 $120
是怎樣?大家都豁出去就對了.......哈哈哈



後來leem又跟艾瑞絲去了一次,聽說有很多我們原本吃到的都停售了!
其中又以停售豬排讓我最為傷心.....

那豬排很大份耶!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就讓我聯想到棒球手套

這裡不只有沙拉,也有義大利麵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 



延伸閱讀

沙拉公主 From leem
沙拉公主 From lalaQ

搞笑的沙拉公主食記




[INFO]

沙拉公主 濃湯 & 沙拉專賣店
店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6號
電話:04-2317693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