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WA是嘛琪大推的小店,聽他說這兒的貝果非常好吃
有兩次興致勃勃要來吃,到了才發現店門關著,原來星期三固定公休
終於這次避開星期三,找了一天來HIWA探險一下~




一坐定,店長舅送上菜單跟檸檬水,讓我們先看一下餐點
菜單非常可愛,封面上浮貼的兩隻恐龍是老闆兒子的可愛傑作



菜單都是手寫的,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
有種很親切的 fu

我跟妹妹都點了貝果早午餐
我們選的都是飲料+60元的套餐
我的是燻雞肉貝果,妹妹點的是迷迭香草雞Ciabatta(義式拖鞋麵包)



飲料的部分
我點的是香草茶拿鐵,妹妹點的是焦糖茶拿鐵



限量的蘋果派嘛琪跟 laQ 好像也都有推薦過
問了老闆今天還有沒有蘋果派,當然也得立刻點一份來嚐嚐



點完餐點之後,會先送上一小杯現打的果汁,我們喝到的是奇異果汁
就好像在吃新鮮奇異果一樣的新鮮口感,甚至還可以咬到奇異果的小黑子

喝起來只有一點點涼涼的,不像一般的果汁加了一堆冰塊掩飾
味道真的很棒喔~



這裡是從店內往外看出去的樣子



另外有四席靠牆的座位,燈光跟音樂都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還有許多書報雜誌可提供店閱,來這裡看書殺時間也很不錯



牆上的塗鴉當然也都是出自老闆兒子的天馬行空想像力畫出來的
這些圖真的畫得很可愛,也好像在看連續的劇情一樣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是無邊無際,看了都覺得很逗趣



這是我的燻雞肉貝果
貝果上有白芝麻跟罌粟子,吃起來除了有貝果獨有的嚼感之外
還有罌粟子跟白芝麻的香味,很好吃喔!!



最底層鋪著一層新鮮的生菜,再擺上厚厚一層誠意十足的燻雞肉
最上層是番茄跟水煮蛋,一口咬下都是新鮮蔬菜的清爽口味跟香味濃郁的燻雞肉

口感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是輕食餐的最佳選擇之一



妹妹選的迷迭香草雞是採用Ciabatta作的
外表看起來厚厚圓圓的,很可愛~



夾層跟我的貝果一樣,只是主菜的部分換成了迷迭香草雞
口味一樣很清爽,義式拖鞋麵包的嚼感雖不如貝果來得有嚼勁
但吃起來一樣有種很開心的感覺,蠻好吃的喔!!



所謂的Teapresso其實跟expresso有點雷同
只是放咖啡粉的地方改放以茶葉磨成的粉

這樣的茶喝起來跟沸水泡出來的茶大大的不一樣

Teapresso喝起來好像喝茶露一樣
有茶的味道,但卻少了那甘中帶微微澀的獨特味道
跟奶泡融合在一起,喝起來非常的順口,還有茶的香味
我覺得我的香草茶拿鐵比妹妹的焦糖茶拿鐵好喝耶



拿來當甜點吃的蘋果派
因為是現作的關係,所以必須要稍等一下

一上桌就讓我感到非常開心,派上扣了一球好大的冰淇淋
而且還淋上了焦糖,看起來就非常好吃的樣子



我們先把冰淇淋移到旁邊,先把派分成四份
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蘋果上灑著肉桂粉

蘋果跟派皮的香味融合在一起,感覺超甜蜜~



老闆有叮嚀,因為是現作的關係
所以派本身非常的燙,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嘴

送進口中之前,別忘了先搞些冰淇淋在派上一起吃進去
又冰又熱的雙重味覺衝擊,還有蘋果跟焦糖的香味,吃起來真的很讚喔!



HIWA有提供無線上網,很棒;對吧?
帶著你的Notebook來這上網吃輕食吧!



最後當然是再附上一張老闆兒子畫的HIWA正字恐龍標記
「HIWA 歡迎大家」




[INFO]

店址:台中市中興街197號
電話:04-230175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 8:00 ~ PM 9:00 (週六日及例假日AM 9:00開始營業) 
※週三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