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廟東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還有蚵仔煎!!
這家正兆蚵仔煎是我第一次來廟東時,朋友極力推薦的!!
自此之後,只要來這吃小吃,就必定要來吃吃這家,不然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哩!!



以前在台南唸書時,也長三不五時就跑去吃蚵仔煎!
而且我都會要求老闆幫我把粉的部分煎酥一點,這樣感覺比較不會像鼻涕......

不過這裡生意太好了,提出這要求的話,根本就是在強老闆所難
所以就直接叫一份蚵仔煎,我們兩人一起共享!!

這的淋醬特色就是有濃濃的花生味,雖然我已經好久沒來吃了
但是那濃濃的花生香又帶點微辣的淋醬讓我依然懷念如昔
不敢吃辣的朋友,記得事先告知店家喔!沒講的話就通通都送上微辣的淋醬



一份 $50元的蚵仔煎,材料十分單純
基本的蛋、蚵仔,還有豆芽菜跟空心菜
蛋煎得焦香,蚵仔跟蔬菜悶得恰到好處,還保有相當新鮮的口感
蔬菜吃起來脆脆的,感覺非常清爽。

不過,我總覺得這花生味淋醬已經不如以前吃到的那麼香濃了
之前的那個口味,我好像已經找不回來了,有點sad......

雖然還是好吃,但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失去了些什麼
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過他們的生意還是超好的!!



吃完了正兆蚵仔煎之後,就來到這家「幸福的味道」的指定主打!!
洪記蚵仔煎的獨立圓形招牌,看起來十分有古早味
他一開始就是被這很有古味的圓形招牌給吸進去吃的哩!!



店面跟正兆蚵仔煎比起來,明顯的小了好幾倍
不過服務的感心度跟親切度卻上升好幾倍,感覺超讚的!!

超讚的第一點:
店內有冷氣,在擁擠的店海、人海中擠到汗流浹背,一進到店內就可以感覺到涼爽的冷氣,感覺超棒,享受美食的同時,心情也被冷氣給吹得飛起來囉!!

超讚的第二點:
一坐定位之後,小姐立刻斟上清涼的紅茶。紅茶雖不是頂級美味,但甜而不膩又清涼的紅茶一喝入口,立刻透心涼,再度飛天~



其實內料大同小異,就外觀看來,這淋醬明顯的顏色深了一點!
而且一樣有濃濃的花生香!!

服務好、環境優的小優勢下,非常令人期待他的口味如何!!



內料一樣,但是這淋醬真的徹底的贏了正兆的淋醬!
很香的花生味兒,而且一點也不膩,這淋醬讓我徹底變心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啦!!
畢竟吃東西的口味真的很主觀,我覺得好吃,不一定大家都覺得好吃!
但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一起批評指教囉!!



下一篇是永芳亭四神餛飩 vs 金樹鳳梨冰

預告一下!!
永芳亭跟金樹都超讚的,我想一定也很多朋友也都很呷意!
寫出來之後大家就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