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期盼的手工煎餅終於來了!!!
相信嗎??這堆煎餅讓我們苦等了足足半年,終於可以一嚐這手工煎餅的好滋味!!

一開始是海獺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加入連得堂手工煎餅的團購
而且海獺把這煎餅形容得很棒,簡直可以算是煎餅界的夢幻逸品了!!
當然廢話不多說,挑了我要的口味跟包數之後就麻煩海獺聯絡店家確認數量!!

沒想到,下訂之後,店家那兒的回應是必須要等半年
等半年耶!!!!!這真的讓我太驚訝了,不過仍不減我對這手工煎餅的興趣!
於是我還是保留訂單,打算等半年後再來接收這幾乎被我遺忘的煎餅。

不去想的話其實也還好啦!!
半年就這樣過去,手工煎餅終於入手,真是太太太太感動了......
也感謝海獺幫我們訂這令人萬分期待與驚喜的煎餅,粉好吃唷!!

共有五種口味,雞蛋、花生、海苔、芝麻、味噌
不過我只訂了前三種!!看看我殘缺的介紹吧......




像這種造型的煎餅(雞蛋、花生、芝麻)一包有六塊。
上面印上店家英文音譯的是雞蛋口味,另外那個有看到花生的當然就是花生口味囉!!



看餅面印上英文字的地方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純手工製作的
因為每個印子的地方都不一樣,這只有手工才辦得到這樣阿!!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雞蛋香,很棒!!
而且真的覺得非常古早味,我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單純而令人感動!!

一口咬下,除了可以感覺到這煎餅紮紮實實的硬脆度之外,還有在口中濃郁的蛋香,如果沒控制好,邊看電視邊嗑煎餅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把六塊通通完食!!

因為真的非常的涮嘴,是很討人喜歡的口味!!



花生口味的味道也特明顯,除了雞蛋香之外,還多了花生的香味!!
其實這是為了我媽而買的,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花生,而我媽是一個超級花生控!!



老媽說這味道也很討喜,就是雞蛋花生的感覺!
比雞蛋口味還多一味,而且那花生吃起來的口感也挺新鮮的,頗受好評!!



最後的一項;海苔煎餅。
據說就是它的關係,而讓我們必須苦等半年!!
這才是連得堂系列煎餅中的「夢幻逸品」!!!!!



據說老闆為了研發這海苔煎餅,試用了一些地方的野生海菜後,最後終於決定採用來自日本的海菜,所以海苔煎餅一個禮拜才開爐一次!!

呵呵~真夠夢幻了吧!!!

說真的,這海苔煎餅看起來沒什麼,聞起來是有海苔香沒錯,但還沒帶給我那種「夢幻逸品」的驚訝感!

直到送入口中後,我才感覺到這海苔煎餅的誠意十足!!
海苔的味道非常濃郁,還彷彿能感覺到新鮮的海味,帶點鹹味的海苔跟微甜的薄脆煎餅搭配得天衣無縫,真的非常讚!

大家最愛的也是這一款,連阿罵也吃得很開心,直說好吃~



連得堂的煎餅包裝相當簡單,一看到那透明包裝,上面印著紅字的造型,讓我想到了台中的今日蜜麻花,兩家的外包裝真的超像!
另一個相同點是,都是非常古早味的點心小吃;還有,都要等很久!

今天邊喝茶邊配煎餅,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而且這煎餅好像幫爸爸、媽媽跟其他長輩們找回了童年的記憶!
他們邊吃邊說著「啊!這不就是小時候 x x x 都會作來賣的那種麻!就是這種味道阿!!」

雖然我跟他們年代不同
不過這讓我等半年的煎餅,幫長輩們找到了孩堤時代的懷念滋味
也讓我嚐到了真材實料又有誠意的手工煎餅

我想說的是,等這半年,非常值得!!

很幸運的是,海獺幫我們訂的時候,還是漲價前的售價
現在好像每種口味是漲五元的樣子!!

有興趣的朋友,也拿起電話去連得堂詢問吧!!
要有等的耐心喔!!不會失望的


延伸閱讀:[日式煎餅] 流傳三代的堅持--連得堂

[INFO]

連得堂餅家
店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 06-228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