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橫濱家系拉麵 特濃屋的豚骨湯頭美名,找了天下班後跟同事一起來這吃拉麵打牙祭,光看店面就覺得好日本有沒有~~~~

菜單上的這碗拉麵看起來也太誘人,尤其那塊三層肉跟糖心蛋!!!!

 

這裡可看菜單大圖

拉麵有四種搭配可挑選,分別是基本款的濃厚豚骨拉麵、秘製辣醬豚骨拉麵、爆蔥豚骨拉麵、加量升級版的拉麵。或點基本款,再另外加點自己喜歡的配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拉麵價格不算便宜,但認真說起來其實也不算貴就是,另還有基本款的單品,像唐揚雞、炸豆腐、炸薯條。

 

筷子跟湯匙已經都備好在桌面上,另還有唐辛子等調味料,開水是常溫水,不像日本那樣裡面有滿滿的冰塊。


 

身為一個蔥的愛好者,自然是要點爆蔥拉麵,用俯視的角度拍起來好像蔥只是多了點,沒到爆量的程度

拉麵的靈魂;豚骨湯頭光看就覺得好濃厚,已經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了啊啊啊~~~

雖然蔥很多,但沒有叉燒肉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除了蔥之外,還有一整顆糖心蛋、甜又脆的玉米

 

吃了之後發現,這蔥的量真不是普通的多,簡直多到比麵還多的程度了,連自封為蔥愛好者的我也吃到有點叫不敢,雖然都刨成蔥絲,可以跟麵條一起入口,但大多都是青蔥,量又多到一個不行,除了嚼麵之外還要嚼蔥,嚼到後來下巴好酸,不過還是覺得非常好吃,只是下次可能就點基本款就好,這蔥嚼得太折煞我的肥下巴了~

湯頭的濃厚、麵條的軟硬都是可以調整的,點餐時我們都選普通,麵條吃起來很Q彈、豚骨湯頭喝起來很濃厚,但並不覺得太油膩或太鹹,飢餓的情況下輕鬆把整碗拉麵完食簡直小菜一碟!!


 

糖心蛋非常好吃,咬開整個爆漿,蛋黃好綿密、蛋香好濃郁,太好吃了啊~~~

基本款的豚骨拉麵其實就很棒了,有糖心蛋也有蔥,跟一大塊厚實的叉燒肉


 

叉燒肉很好吃耶~~~~

滷得很香但不搶肉的香味,肥瘦比例也剛剛好,吃起來不膩不柴,好喜歡~~~~33273_key@2x


 

唐揚雞雖然只有四塊,但每一塊都超大SIZE,幾乎是正常唐揚雞的2-3倍,吃起來好爽快!!!



 

現炸的唐揚雞外皮薄脆、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再擠點檸檬汁在上面多了檸檬的酸香味更讚,除了品嘗美味的爆汁唐揚雞外,還能幫助解膩勒


 

下次再去的話想吃吃看他們的蔥叉燒飯,看是不是能夠回味一下數年前在大阪吃到的超好吃叉燒肉飯的美味回憶。

橫濱家系特濃屋的豚骨拉麵真的不錯吃,豚骨湯頭控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品嘗看看,除了豚骨湯頭之外,叉燒肉也是一絕啊~~~

 

[INFO]

橫濱家系拉麵 特濃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2號

電話:02-25222808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