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叮到內湖工作後,我們的"食"力範圍也擴展到內湖來了。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我那陣子狂愛麻辣燙,阿叮搜尋了內湖的麻辣燙,找到這家鼎香小館的評價不錯,且份量十足超有誠意。

DSC00725

店裡面乾淨又整齊,夏天會開冷氣招待汗流浹背的客人們,夏天在涼涼的冷氣房裡面吃飯才能吃得心情愉快,否則這種悶熱的毒辣太陽可是會把大家曬得食慾全無的。(剛好可以減肥?)

DSC00717

 

填好菜單後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自行取用餐具跟調味料,還有冰涼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喔~

DSC00718

 

第一次來點的是招牌麻辣燙+王子麵(小辣)

鼎香小館的麻辣燙有很多種不同搭配,我點的是招牌麻辣燙+王子麵,其實不加點王子麵也OK,因為裡面本來就會有粉絲,只是我個人對麻辣燙+王子麵有特別偏好,這樣的份量吃一碗可以抵二餐,或建議二人共食一碗就好了,二次來吃都是吃不完還打包回家,隔天再熱來吃。

カメラロール-3568

 

裡面的料非常非常多,有蔬菜也有好幾樣火鍋料、餃類、丸子等等,也有肉片跟鴨血,不加王子麵的話這樣一份只要$10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且湯頭喝起來蠻清爽的,不會太油膩,有蔬菜跟高湯的清甜跟淡淡沙茶香味。

カメラロール-3570

DSC00721

 

第二次再來一樣點了招牌麻辣燙+王子麵,但上次吃覺得小辣不夠過癮,這次點了中辣,沒想到中辣跟小辣之間的級距也拉太寬了,中辣整個爆辣,不曉得是上次小辣的辣椒加太少,還是這次的中辣失手加太多!?

DSC00719

 

辣椒實在太多,因為很怕會辣到吃不下去,拌入前已經先夾掉大部分辣椒,雖然吃起來還是很辣,但那麻香味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地呼嚕呼嚕,覺得辣的時候再喝點店家附贈的飲料解辣,然後再繼續吃~

嗜辣的朋友們可以來鼎香小館試試好吃又便宜的麻辣燙,個人認為CP值很高哩~

DSC00720

 

麻辣涼麵一份只要$50,一樣份量驚人

カメラロール-3566

 

有大量的小黃瓜絲跟爽口不油膩的肉燥,再搭配店家特調的麻辣醬汁,也是不錯吃,但個人還是比較愛麻辣燙啦~

カメラロール-3567

 

排骨麵$80

DSC00722

 

現炸的排骨是不裹麵皮,直接生肉炸的排骨,吃起來肉汁滿溢、肉排還是有厚度在,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DSC00723

 

麵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湯麵,沒有特殊的調味,吃起來較沒有驚豔感。

DSC00724

 

點這裡可看菜單大圖

鼎香小館的份量十足,且價格也非常經濟實惠,在內湖園區工作們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DSC00716

 

[INFO]

鼎香小館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3號
電話:02-27974905 / 0932-298092

※星期六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