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4 update

感謝大家!!新美珍布丁蛋糕團購結束囉!!

主購田鴨的叮嚀:「請有訂購的朋友到http://blog.pixnet.net/ayht/post/3282261確認喔!!及早確認,及早下單喔!!

2007/3/13 update
好消息!!好消息!!新美珍要開放團訂囉!!

被新美珍軟綿布丁蛋糕誘惑得流口水的田鴨,終於決定要自己當主購來開團囉!!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有興趣對吧!!

來~
請點這兒,到這兒訂購吧!!


印象中記得,好像是在第二次團定葛媽媽薑母鴨的時候,飯團之友又一併約了新美珍布丁蛋糕的團購,這麼大好的機會,我當然要跟呀!!!

於是我定了一盒原味、一盒巧克力,等了好一段時間,他終於來到我手上了!!!!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紙盒準備開始吃,雖然有用層塑膠套包住,但還是可以聞到好香的雞蛋味跟濃濃的巧克力香
透過蛋糕上的裂痕看到細密的海綿蛋糕,光看就覺得真是有夠讚!!!



原味布丁蛋糕,一個70元。



原味的真的很讚!!
細綿的口感,一吃到嘴裡就整個軟綿綿的在嘴裡化開,濃郁的蛋香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扒來吃
要不是很強烈的控制住自己,很有可能整個蛋糕就會被我一個人幹掉了!!



巧克力布丁蛋糕,一個70元。



巧克力的口感就稍微花俏了點,除了一樣軟綿的蛋糕體之外,瀰漫在口中的巧克力香也讓人感到非常幸福呢!
有巧克力的香濃,沒有巧克力的甜膩,口感之好,也會讓人忍不住吃個不停,兩種都好讚唷!!!


新美珍餅舖
店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營業時間:AM 7:00- PM 9:00


這次沒定到黑糖的,不曉得黑糖的口味如何!!??
如果改次還有機會團定的話,決定要多定幾個了啦!這麼好吃的蛋糕,根本一下子就被吃完了阿!!
而且大家的評價都非常好呢!!真的好好吃唷........

看著這些照片,又開始讓我想吃了阿........光想就流口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