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回南投,李小妹送我一個可愛又別致的小禮物,就是照片中的手工造型筆。

手工筆是在新開幕的草屯寶島時代村購得,據她跟賣家搭訕問話得知手工筆有多種不一樣的造型,且因為都是純手工製造,所以每支筆造型多有所差異且獨一無二,令人訝異的是,一支筆只要幾霸摳就可以帶回家耶,也太便宜了吧!!!!!!167_key

拍完照之後把筆拿來試寫一下,筆心是藍色原子筆,還蠻滑順好寫,雖然上頭有隻羊,但寫起來卻不會頭重腳輕不好操控,是好寫且握感不錯的造型原子筆,超喜歡這個小禮物,謝謝李小妹!!36_key

IMG_6664

 

包裝蠻普通的,就是一個自黏透明塑膠袋。

筆本身已裝入筆心,且還貼心附上一支備用筆心可替換。

IMG_6645

 

以下放上手工羊羊筆的寫真跟大家分享,這筆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自己走一趟去買幾支喜歡的造型筆來收集,放在家裡當裝飾插在筆筒也蠻有趣的,看到會忍不住笑出來,有助保持心情愉快唷,哈哈哈~

IMG_6647

IMG_6648

IMG_6650

IMG_6653

IMG_6654

IMG_6656

IMG_6659

 

以下的三張照片是李小妹自己買的筆,順便請他把手雕筆照起來以增加此篇的豐富度。

表情雖不是栩栩如生,但看著卻覺得很是有趣阿~

公雞筆角鴞筆貓頭鷹筆

 

下面這幾張也是李小妹提供給我的照片,是寶島時代村內手雕筆攤位的照片,不過店家的名字她已經沒印象,有去寶島時代村逛的朋友如果也喜歡這手雕筆的話可以留意一下唷!!

下回回南投有時間的話,也要和阿叮安排去寶島時代村逛逛,好像蠻有趣的呢~

IMG_3872

IMG_3875IMG_3873IMG_3874

 

[INFO]

寶島時代村
http://www.twtimes.tw/

村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村電話:049-2305000

※入村須付$50元停車費及每人$100元的入場券,百元券可抵村內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