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到嘉義洽公囉,但這回不吃火雞肉飯,改換換口味,吃吃泰式料理唄~

「卡菲萊姆」是家泰式料理店,但從店外觀陳設及內部裝潢佈置,怎麼都感覺不出來像個泰式料理店,比較像是有個性的簡餐店呢!!

店外就有大片的花花草草迎接我們進門,期待著呢~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DSC08949

 

走進店內前還有這麼一小塊造景,處處綠意、生氣盎然的啊~

DSC08945

 

服務人員幫我們擺放好餐具後便送上茶水、菜單讓我們點菜囉!!

DSC08899

 

嘉義太陽還挺毒辣的,店內的冷氣大方地讓大家吹著涼爽,能夠這麼清涼舒服的吃飯,也算是夏日的小確幸吧.....哈哈哈 (硬要掰一下這樣~)

DSC08901

 

菜單雖然簡單,但項目跟價錢都列得清清楚楚,也有個人套餐可點

想加點其他東西的話,店家還貼心的把幾樣菜色分大小份量,像我們只有二人的話,點個小的正好就得償所願拉~

 

店內真的很舒服,聽著輕鬆的音樂,吹著涼快的冷氣,重點是、空氣中一點油煙味兒都沒有呢~

Camera Roll-1436

 

廚師手腳飛快,沒讓我們等多久,所點的菜色就一一上桌囉~

Camera Roll-1440

 

月亮蝦餅(小)

正好讓我們一人吃二份,吃完又不會飽得過份,真滿足~

DSC08910

 

外皮炸得酥且不油膩,內層的蝦肉緊實彈牙,咬一口就感覺得出那鮮味、脆度,再沾點特調的百香果沾醬,被百香果的酸香味包裹的蝦餅,吃起來變得更清爽、開胃!

DSC08926

 

原本擔心套餐的配菜只有一點點,又刻意點了蝦醬高麗菜,這蝦醬高麗菜好大一盤啊~
後來看到套餐的配菜竟然也給得這麼豪邁,就擔心這盤高麗菜吃不完了......XD

卡菲萊姆的蝦醬高麗菜跟一般加蝦醬、魚露炒的口味不一樣,裡頭還吃得到新鮮的乾蝦末,味道鮮濃也不油膩,且高麗菜好脆嫩,大火熱炒吃起來超讚的啦~~

 

對這家店的菜色信心大增的我們,超期待接下來的套餐!

椒麻雞套餐的份量也比想像中的要豐富太多太多拉!!!!

DSC08913

 

這麼一大碗香噴噴又粒粒分明的QQ白米飯,是吃泰式料理必須的標準配備!

DSC08922

 

主角來囉,酸辣有勁的椒麻雞!!!!

DSC08919

 

椒麻雞用是整塊的去骨腿排,外皮炸得又酥又脆,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淋醬酸辣過癮,真的很好吃,吃得我舌頭都麻了,但還是忍不住一口口吃下肚,超下飯的啊~

DSC08928

 

套餐搭二樣配菜,應該每天都會配不一樣的菜色,這天吃的其中一樣是涼拌木瓜絲。

吃起來是酸、辣、麻綜合的味道,脆脆的木瓜絲吃起來還有點清香味呢,單吃開胃,配飯的話也是超下飯的呢~

DSC08921

 

炒空心菜炒得香且不油,顏色也清翠漂亮,要不空心菜很容易因為火侯沒控制好就炒黑了哩!!

DSC08923

 

連配湯都超豐富,有蔬菜、有丸子、有豆腐,湯充滿了蔬菜的鮮甜味,吃完泰式的酸麻辣重口味,喝點爽口的清湯來清清口中的重口味,挺不錯的!!

DSC08930

 

點套餐真的很划算喔,還附飲料、甜點呢!

左邊是椰子水,右邊是泰式奶茶,我個人覺得椰子水比較好喝,可能是我喝不慣泰式奶茶紅茶+煉乳的味道吧,不過如果喜歡喝泰式奶茶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味道其實還是不錯的窩~

DSC08933

 

甜點雖小小一碗,但內容物也豐盛得很,香甜清爽的椰奶也是我們最愛的甜點之一喔!!

每每在泰式料理店吃完飯總還要再點上一碗摩摩喳喳吃,這才有吃完飯、化上句點的感覺,在這只要點套餐就有甜點可吃了,怎麼說都有種賺到的Fu,哈哈哈~~Red heart

DSC08935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店內拍的其他照片,有機會的話,大家去嘉義的話也可以嚐嚐這家改良成台灣人口味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好吃喔~~Thumbs up

DSC08936

DSC08939

 

卡菲萊姆的廁所還挺特別的,也是另個值得看看的點~(這點還真奇怪....XD)

這裡是洗手台,但怎麼都找不到水龍頭在哪,我還真找了好一下才發現這洗手的機關啊~~Pointing up

我就賣賣關子,有去的朋友綿也來玩玩這洗手機關吧~High five

Camera Roll-1444

DSC08943

DSC08947

DSC08950

DSC08952

 

嘉義市到處都是雞肉飯,不曉得像這種異國料理店的比例有沒有很高?

我個人覺得卡菲萊姆的裝潢、風格都蠻有特色,且餐點也很好吃,上菜速度也快,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來這吃吃,價格也很經濟實惠,結帳時好甘心啊~~~Red rose

 

 

[INFO]

卡菲萊姆
嘉義市民國路271號
電話:05-2764613
每星期一休息,逢假假日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