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卡七街就在精誠七街這條小巷子裡,跟外頭車水馬龍的精誠路比起來,鬧中取靜的畢昂卡七街是在精誠七街內安靜的社區住宅中。

跟精誠路交叉的這幾條街巷中,有很多家別具特色的店,畢昂卡七街整棟都是大片的透明玻璃,白天看起來像個透亮的玻璃屋,晚上打了燈之後,看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夜晚的畢昂卡七街看起來很溫馨浪漫呢~~

PS.這家也是透過 一訂OK 上網預約訂位的喔!!
P1100910

 

進入店內前走的這一小小段路邊雖然空間並不大,但種了草皮也造了一個水池,感覺很雅緻~
DSC00926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位置,這個位置很棒,一整片的透明玻璃雖然毫無遮蔽,但看出去的視野很棒。

餐具已經都擺放在桌上,白淨的餐具跟大紅的桌巾相映之下有種好高級的感覺喔……
P1100898


裝潢也以白色為基調,我們坐的這個地方還算蠻亮的,不過前面櫃檯那區的感覺就很有LoungeBar的感覺呢~
P1100899

P1100903


服務人員先送上檸檬水跟菜單,我們互相討論了好一下子,最後決定點二麵一飯一起分著吃吃看。
P1100905


決定餐點後上桌的第一道小品是餐前飲料,是用鳳梨、芭樂又加了檸檬打成的,喝起來酸酸甜甜,又有芭樂的香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P1100906


接下來送上的是海鮮濃湯
P1100911


海鮮濃湯裡頭有蝦肉、蟹肉丁,不過味道喝起來感覺不太到海鮮的鮮味,有些差強人意囉~

不過調味調得還不錯,鹹淡適中,只是少了海味!
P1100918


接下來是現烤加熱的小麵包佐香料奶油,一人有一顆~
P1100916


麵包就真的還不錯吃喔,烤得熱又酥脆的麵包外皮是比較紮實的口感,麵包內層也很實在,不是澎澎的那種小餐包,夾香料奶油一起吃比較順口,且香料的味道很清香又不油膩,很好吃!!
P1100921


前菜小三品

擺盤看起來蠻不錯,生菜棒們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呢,新鮮就是最基本的條件阿!!

我”猜”把生菜棒們捲起來的應該是豆薯,佐蜂蜜芥茉醬吃真的很棒,這蜂蜜芥茉醬真的調得很棒,我超喜歡!!
P1100922


菇吃起來自然清甜又有點脆脆的,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非常清淡,完全都是菇本身的原味喔!!
P1100925


雞肉紅蘿蔔泥吃起來也很清淡,不過醬汁有白醬的奶香味,搭著吃起來蠻清淡順口的!!
P1100926


用梅汁醃漬的去皮小番茄吃起來也很爽口。

基本上這盤生菜盤的口味都很清淡,都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原味。
P1100927


羅勒風味海瓜子蛤蠣義大利細麵

蛤蠣很新鮮也很肥美,也給得毫不吝嗇呢~
P1100930


麵條吃起來覺得比較偏硬,而且湯汁收得還蠻乾的,其實味道真的不錯,但是真的好乾……XD

如果能多一點湯汁,麵條吃起來也會覺得比較好入口~
P1100932


奶油培根蘆筍蔬菜燉飯
P1100934


蔬菜跟培根都給得不少,且蔬菜看起來也很鮮脆
P1100936


燉飯有湯汁,不過個人口味比較重,吃清淡一點的朋友比較適合,我覺得米心可以燉透一點,會更順口!P1100937


紐澳良酸辣香料雞義大利細麵

麵條的部分也是偏硬偏乾,但酸辣的口味確實很到位,口味不錯,就是口感比較乾!!
P1100939


不過雞腿很不錯,醃漬得很入味又不會太鹹,肉吃起來也很紮實有彈性,這一道是畢昂卡七街的人氣推薦料理呢!!
P1100940


蒜辣香味十足,喜歡吃清炒口味的朋友可以嚐嚐這道義大利麵
P1100941


附餐飲料有咖啡及桂花紅茶二種選擇,我們點了二杯咖啡、一杯桂花紅茶。

咖啡喝起來還不錯,不過要趁熱喝,有一杯放比較久,涼了之後喝起來會有點偏酸。

桂花紅茶我挺喜歡的,有淡淡桂花香,且紅茶不澀、甜味也調整得很剛好,不甜不膩!!
P1100944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店內部空間很大,很適合多人聚餐,晚上跟白天的氣氛各有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
DSC00927

DSC00928

DSC00924

DSC00925

 

[INFO]

畢昂卡七街
http://www.wretch.cc/blog/biancha7vie

店址:台中市精誠7街12號
電話:04-2327-5915
※每週二店休

另外,畢昂卡七街也可網路訂位喔~

畢昂卡七街一訂OK線上訂位網址
http://www.dingok.com.tw/DingOkShop.aspx?Rest=A5000142&Dep=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