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心牛排館的招牌0分牛排,前陣子在pen2的comment裡面有掀起一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討論。

其實我一直對0分牛排很好奇,但從不知道這家店有賣0分牛排,之前看lalaQ跟leem介紹泓品棕梠泉的0分牛排,好像很棒的樣子,真是讓人口水流到乾。

但沒想到,我還是受不了吸引,先來吃了一心牛排館的0分牛排了。
DSC09845



牛排館在樓上,正當我們走上樓一半時,看到了0分菲力正在週年慶特價中,這不就是我今天的狙擊物嗎....哈哈哈
上網做功課時,就有看到網友說加蛋還要加錢,現在來又有蛋又加了培根,是個好機會!!
DSC09844



店內大概的配置就是這樣,其實就是走比較高級的店面式夜市牛排路線吧!
DSC09894


出菜口在這兒~
我在拍照時,一堆人通通擠在菜口看我在拍什麼,感覺好差
覺得好像變成猴子了 
DSC09836


調味料的配置超簡單的,只有胡椒、鹽、番茄醬
DSC09819


一人一套的餐具,也是整個走夜市簡單路線
DSC09818


我跟學妹都點了0分菲力。

首先送上來的是小餐包,一看到這個餐包就想到三郎,但我想這一定不是三郎
DSC09823


果不其然,這是椰子奶酥內餡的小餐包,而且還包了我最討厭的葡萄乾
真是完全命中我討厭的食物。
這次跟學妹來吃,我只吃了一個,之後又跟pen2來一次,根本是完全沒有想吃它的感覺。
DSC09826


粉味很重的玉米濃湯,第一次來吃時只喝了大約半碗,跟pen2來那次只喝了三口左右吧!真不是普通的好喝~
DSC09896


點餐時服務生會詢問要哪一種醬(磨菇或黑胡椒),我選了綜合醬。
這樣兩種都可以吃到,我喜歡~
(磨菇醬竟然用鋼杯裝,質感好差
DSC09895


很快地,我們的牛排就上來了
服務生敏捷飛快的把醬淋在麵上,肉要另外用沾的,不然會很容易在鐵板上燒焦。
DSC09828


熱呼呼還在慶煙的0分牛排。
其實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他會上一塊生肉,然後讓我自己放在鐵板上加熱,可是這上上來的時候已經是2-3分熟的狀態了。

不過那醬一淋上去,鐵板吱吱叫的聲音還是讓我覺得很興奮,哈哈~
DSC09830


拍照的時候,服務生就有叮嚀我說「要翻面喔!不然會燒焦」
可是我有強迫症麻!結果它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是還好啦,沒有焦得很嚴重,是有點色偏了。
DSC09902


挖嗚~一切開就看到美麗的紅色,超誘人的顏色,像這樣的切面是還算好的,有其中幾塊,一切開就碎掉,整個切面是肉絲的感覺,如果被放到全熟我是沒話說,那裡面還是半生的,怎麼會有肉絲呢!?

肉絲排的口感就沒這個來得好吃了。
DSC09904


另外沾醬吃或簡單灑點鹽吃都很美味,牛肉真是好肉啊!!
DSC09834


附餐飲料是紅茶,味道蠻普通的,兩次來我都沒喝完。
DSC09833


這牙籤罐是我學妹硬要我拍的。
因為他說這個洞根本就倒不出牙籤來,是個很多餘的設計,哈哈~
DSC09841


一心牛排就在
中華夜市裡面,其實還挺好找的呢!DSC09847

一心牛排館
店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
電話:04-2257273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1:00
※不收服務費唷!!

因為是在中華夜市裡面,所以應該還蠻難停車的,可以的話,建議儘量騎機車去就好,吃完還可以在附近逛一下呢!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看了我寫的就覺得她好像很糟!?
其實沒有那麼糟啦!應該是說除了肉之外的東西不是很對我的味,而且吃的東西本來就很主觀麻!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嚐嚐他們的0分牛排。

但老實說,我覺得第一次去比第二次去吃還好吃耶!不曉得有沒有可能是第一次去的那天太餓了,所以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吃,而且那牛肉還在我面前囂張的吱吱響,再怎麼樣都要說他好吃的麻.....

這種音效實在很難讓人抵抗得了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