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超級方便的熟食之外,相信大家對小7裡的統一麵包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超想吃麵包,但又恰好是麵包店打烊時段的時刻,統一麵包就是最方便的選擇囉!!
IMG_5039



共有五種口味,一種口味各二個。
十個麵包耶!難怪要用箱子裝!
IMG_5040 


五種口味分別是:
加州葡萄小土司、椰子葡萄小土司、香蒜起士小土司
青蔥沙拉餐包、奶油布丁餐包 (這兩種口味是我最最愛的)
IMG_5044 


裝麵包的封袋背面有營養標示及加熱時間、方式,都標註得相當詳細!
IMG_5043


如果是在小7買的話他們會幫忙加熱,但家裡的微波爐功率跟小7的不一樣,可以視自己家使用的微波爐去調整時間,如果不知道怎麼調整的話,封袋背面也有小教學,可以照著作,覺得還是不夠熱的話就再酌量加個幾秒,加熱過的麵包更是香氣逼人,吃起來更有味兒!
IMG_5052


我不敢把強度調太高,所以最後是讓麵包在微波爐裡轉圈轉了25秒才開門讓他出來!
IMG_5053


這是「奶油布丁餐包」
共有六小團,可以直接豪邁的大口咬,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剝著分食。
IMG_5054


夾層的奶油布丁味道還不錯,真的有布丁甜滋滋的香氣,麵包體吃起來是很柔軟的口感,我覺得熱熱吃比較好吃!!
IMG_5055


這是「青蔥沙拉餐包」
跟奶油布丁餐包一樣,也是把六小球連在一起,分隔處還有點沙拉醬,吃起來不至於太乾,口感上多了些滑順感,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青蔥,微波出爐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蔥香味,真的很讚啊!

沒時間買早餐又愛蔥麵包的上班族朋友,買這當早餐或點心都相當合適,可能因為是鹹的關係,吃完覺得比較有飽足感呢!
IMG_5056 


這是「香蒜起士小土司」
因為是香蒜的關係,所以蒜味真的蠻濃厚的,喜歡吃蒜香麵包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麵包店打烊了,還有24小時為您服務的小7有在賣阿!

加熱過後的味道更「濃郁」喔!如果不介意蒜味兒的話,這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呢!
IMG_5059


這是「加州葡萄小土司」
就是比較樸實的葡萄土司囉,剛微波出爐時就可以聞到麵包混著葡萄香味的熱氣伴隨著飄散開來,我個人真的對葡萄乾不太有辦法,不過充滿葡萄乾香味的麵包體真的很香,而且份量真的很足夠,兩個人一起吃也可以吃得飽喔!
IMG_5068 


喜歡吃葡萄土司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呷意這一款小土司,因為內層的葡萄乾挺多的哩!
IMG_5069

這是「椰子葡萄小土司」
我也很喜歡吃椰子抹醬口味的麵包,尤其是在上層的土司頭有椰子奶酥交錯著的地方,那個地方真是再好吃也不過,我個人對那個地方很有偏好,哈哈~
IMG_5070


不只土司頭有椰子奶酥,剝開內層的麵包時也可以看到椰子奶酥,也是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餡,當然也有葡萄啦,雖然我還是不敢吃葡萄乾,但葡萄乾聞起來還是挺香的,應該跟加州葡萄小土司用的是同一款吧!
IMG_5071


有時出門晨騎快趕不上集合時間的時候,我也是會進去抓個喜歡的麵包口味,付了錢後直接塞在身後的車衣口袋,可以算是最快速又方便的早餐囉!

以上這些麵包在大街小巷的小7都可以買到,真的很方便!

沒時間在早餐店排隊等買早餐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小7的麵包,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呢!


也可以連結到統一麵包的活動頁了解更多,且還可以參加住宿券的抽獎喔!!

http://www.pixnet.net/event/uni-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