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日挑戰的是超隱密包子攤,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唷!!這攤超隱密包子饅頭攤是ㄧ個婆婆在賣,每天下午大約兩三點左右,他就會在他的小攤子這裡,把他親自手工作好的包子、饅頭放在這個蒸籠裡面蒸,蒸好之後就保溫加熱。



婆婆賣的口味很簡單,有芋頭饅頭、黑糖饅頭跟肉包。
他的芋頭饅頭跟ㄧ般市面上整顆紫色的芋頭饅頭不同之處是,他用新鮮的芋頭剉成籤後跟麵糰混合後再蒸,麵糰揉得紮實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芋頭籤,原本無聊的麵粉味多了芋頭的陪伴,多了芋頭香,口感也更加迷人,真的很好吃喔




這是肉包。
有時會有芋頭肉包,就跟芋頭饅頭ㄧ樣,只是包成圓形裡面加了竹筍、鮮肉,我買了三個白肉包,兩個芋頭肉包,芋頭肉包可以吃到芋頭饅頭,同時也可吃到炒得很香的竹筍跟豬絞肉,我覺得芋頭肉包比白肉包好吃呢!




這是黑糖饅頭。
完全是為了媽媽、阿姨們買的,因我個人不是十分偏好黑糖饅頭,偶而會吃ㄧ下,婆婆的黑糖饅頭也有濃濃的黑糖香,口感ㄧ樣紮實而有彈性,喜歡黑糖饅頭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把要給阿姨們的包子、饅頭分一分,我就趕著回家享受芋頭肉包囉!!
先來個三包大合影



芋頭肉包內的竹筍、絞肉餡炒得很香,超級好吃呀




最後當然要把路邊攤介紹給大家囉!大致說明ㄧ下這隱密小攤的位置。
婆婆的超隱密包子饅頭攤在水里國小附近,如果有機會來水里玩的話,就往水里國小的方向走,走到約民族街59號(我拍了門牌)的時候往對面看,就可以看到婆婆的隱密饅頭攤囉!!



這就是婆婆的隱密饅頭攤囉!真的很隱密吧!?哈哈~~~
我今天去買的時候還以為是沒賣咧!要仔細看唷!!





 ps.此篇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