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挑戰的是位於精明一街附近的老闞廚房

老闞廚房店內的用餐區很乾淨,而且是木地板,店內還有冷氣開放呢!

用餐區被這座滷味三層樓給區分為兩塊,滷味跟涼拌小菜的種類很多,任君挑選

介紹一下滷味樓的內裝。種類真的很多吧....^_^

滷味樓的後面有免費供應的紅茶,旁邊是餐具架

還有酸菜跟調味醬料也是讓客人自行取用,山東老醋的味道很讚唷!每次一定要裝一小碟來沾滷味!超好吃

我點了萬年不改的炸醬麵,還挑了滷味(滷牛筋、海帶)
先看看我的美味炸醬麵吧!!

麵條是手工擀的麵團製作而成,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配上同樣是自己炒的炸醬料更是絕配,不過今天吃起來覺得有稍微鹹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唷

我加了些辣油跟酸菜後才把麵拌勻,雖然炸醬料有點鹹,但因為麵內加了小黃瓜絲、豆芽菜,所以並不會覺得"非常"死鹹,麵真的很彈牙很Q,讚!!

我點的滷味(滷牛筋、海帶)
牛筋魯得很好吃,Q軟又不黏牙,海帶也滷得很入味,建議先吃原味,不夠味的話再另外加醬油唷!
我是有沾山東老醋一起吃,入口時配上嫩薑絲更覺得清涼爽口呢!

老闞廚房目前共有三家,我去的是精明店

老闞廚房(請點連結有老闞網站更詳細介紹) 
店址:台中市精明路32號 
電話:(04)23286571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00 (週日公休)

後記:
老闞廚房賣的餐點是以麵食為主,還有他們自豪的獨家滷包滷出來的各式滷味。

每次到這種麵食館,只要有賣炸醬麵,我一定要來碗炸醬麵,當然今天也是一樣,再配上他們的好吃滷味就是美味的一份麵點餐呢!

另外,他們的滷味本身滷好就已經有鹹味,是可以直接乾吃,不用再加醬油的喔!他們的桌上還有貼心小叮嚀請客人先吃原味,如果真的覺得不夠味再另外加重口味。

挑戰第三天,推薦這家老闞廚房給大家唷

PS.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掘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