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很跩的跩先生:
一直以來我對你一向是非常的付出,感情這種事情,要心甘情願,不能比較誰對誰比較好,雖然到最後的結果是這樣,但我已沒有像之前吵架那樣懦弱啜泣,甚至可憐的乞求你原諒我,而啜泣乞求得到的回答卻是「妳別哭好不好?看到你哭就討厭」,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怎麼會這麼沒有"抵抗力",可以這樣任你罵,卻一點也不生氣,而且還是會乖乖求你原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次下定決心要分手,我寫了三封MAIL你卻連一封也沒回? 
第一封MAIL本還是對你釋出善意,我想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沒想到你連鳥都不鳥我?

第二封MAIL我還是釋出善意,希望你能給我回應。

準備發出第三封MAIL時,我發現我跟你根本是兩個世界,擁有兩種語言與思想的人,所以我想,既然你連基本對"普通人"的尊重都沒有,那我也沒必要太客氣,於是在MAIL中要回了我之前所精挑細選的床包組,而其他的床跟矽膠床墊全都不要了,就算拿回來又怎樣?全都沾滿了你的氣味,只會令我更加氣厭而已。

是阿!我是換了手機號碼,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要這樣永遠跟你糾纏不清?只有永遠等著被你欺負的份嗎?
我是愛你、尊重你,才會對你這樣無怨無悔,即使被你罵得再難聽我都可以裝作忘記,但現在,我清醒得很,我不會再當笨蛋了。

你向來不是認為自己帥、很有女人緣?嫌我沒你前女友好看?那你就去愛她阿!幹麻來愛我呢?結果是浪費了兩個人兩年的光陰,一切竟變得如此苦澀......

床包拿回來之後我會徹底消毒,然後把它洗香香變成我的味道。

我受過的那些委屈跟痛苦,已經劃上句點。
而這個跩先生,本來是很善意想跟他繼續當朋友的,現在想想.....還是算了吧....有些人並不是那麼值得的....

這位債主,我把感情債還完了,不想再和你有任何關係了,以後最好連在路上看到都別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