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位好朋友寄來的護身符,是很有台灣味的那種香火袋護身符唷!收到的時候讓我超感動的,我原本以為他是隨便說說的而已,沒想到真的寄來了!!所以我決定也回送他一個禮物。
印象中他是喜歡吃甜點的!當然甜點心球又成為我回禮的最佳選擇囉!!




我挑了四種口味,然後把它拼成兩條,等於一盒裡會有兩種口味



介紹時間來囉!!

法式點心-歐培拉
最上層是濃濃的巧克力,點上一撮金箔點綴,看起來是不是覺得很「貴族」的感覺呢...
內餡吃起來有別於口感鬆綿的慕斯,歐培拉吃起來的口感較紮實,同時混合著咖啡跟純巧克力濃郁的味道一起入口,兩者口味的搭配不但不衝突,還帶出了它的層次,是味覺上的一大享受阿!!
建議從冰箱或冷凍拿出來後先在常溫放一下等巧克力有點融融的感覺之後再吃,口感會更好唷!!




甜蜜心情
最上層淋了一層特製的焦糖醬,榛果與巧克力片的點綴更使看來平凡的外表增色不少
這個我沒吃過,不過我相信它一定是很好吃的



檸檬香榭
新鮮的檸檬搭配濃濃的卡是達醬,吃得到濃郁的口感卻也同時感到檸檬的清爽,內餡還有紅櫻桃唷!



提拉米蘇
這就什麼都不用說啦!!只有兩個字「好吃」
好啦!!說一下好了....
本體是採用高級的義大利乳酪製作,上層灑上一層咖啡可可粉,嚐過之後,才能體會乳酪跟咖啡可可粉兩者是不可分開的,因為咖啡可可粉的微苦味更襯托出了義大利乳酪的濃郁口感,好吃阿!!



這些蛋糕是要送給朋友當回禮的,預計隔天的中午前會到,直接可以當飯後甜點唷!!
希望能夠在煩悶鎖碎的工作之餘,帶給他幸福快樂的感覺!!

要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