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回水里的車上,被牛肉麵香誘惑得迷幻不已的我,今天決定,無論如何一定得親自去嚐嚐那香味四溢的牛肉麵,趁著太陽還很賞臉的時候,趕緊開著車去探訪那鐵道美食.....



阿霞牛肉麵就在車站旁。

到了龍泉站附近,我們循著鐵軌往車站月台的方向走。
如果不敢走鐵軌的話,可以走進龍泉巷,越過平交道後,藥局後面有一條巷子,順著這條巷子往車站方向走,就可以看到阿霞牛肉麵

真的不誇張!!還未接近阿霞牛肉麵店,我們倆就已經聞到濃郁的牛肉麵香,難怪列車駕駛會如此大力推薦!!
趕緊加快腳步,滿心期待的繼續前進!!



終於到了香味來源,餐檯擺著好幾鍋分類滷味。
無奈只有兩張嘴,實在無力把每種都吃過一次,所以我們只夾了海帶跟大腸。沒有我們喜歡的隔間肉,小遺憾!!



滷味魯得很香很入味,尤其是海帶
真的太神奇了!!竟然吃起來帶著點淡淡海苔醬的香味,沾阿霞特製的辣醬配著吃更是一絕!!




今天的目標,牛肉麵終於上桌




麵條煮得軟硬適中,而且沒有白麵條那種很重的麵粉味,吃起來覺得似乎連麵條都吸滿了牛肉湯汁般的順口。
向來不喜歡白麵條的我,遇到這麵條也一口接一口的通通吃光!!真的太好吃 




阿霞的特製辣醬,加麵或沾滷味都很棒!!




昨晚列車駕駛告訴我,這碗牛肉麵只要$60元。
聽到只要$60元已經很讓我驚訝,今天自己來吃,更覺得阿霞是不計成本在賣的!!
這可是半斤半肉的牛肉塊呢!!而且足足有5-6塊左右的分量,半斤半肉的牛肉麵在台中至少要80元起跳吧!?也並沒有這麼多塊肉!!我真的越吃越覺得我是賺到了!




這是店內的菜單,新鮮現包的水餃一顆才三塊,阿霞人真的很好.....




這個不起眼的小站,有間站在月台就可看到的美味小店,有機會搭火車或開車經過龍泉的話,務必要來嚐嚐看
真的!!!!那滋味非常令人回味.....



阿霞牛肉麵 (阿霞名為張玉霞)
店址:南投縣集集鎮田寮里龍泉巷19號
電話:049-2781320
※每逢星期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