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早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上門

大家固定會點一碗大麵粳,再點其他的小菜,我是固定點一碗大麵粳+一份紅燒肉,這樣就吃得很開心了呀!!


我不清楚大麵粳的由來,但這好像是台中才有的食物,麵條煮得微爛,灑上一把油蔥酥配幾根韭菜就是一碗美味的大麵粳。


事先就已經切好的紅燒肉已經冷掉了,但是肉吃起來沒有乾掉的感覺,還是很好吃呢


台中有許多賣大麵粳的店,這家是一位老台中人帶我來這吃,所以之後我自己想吃也習慣來這家,但我不知道這家是不是老店啦!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三民路與公園路口處附近,這家店是在公園路上唷!
也就是說,如果往南區方向走三民路的話,遇到公園路口要右轉,右轉後會看到那塊"老主顧檳榔"的大看板,接著就可以注意右手邊,看到那個人很多的攤子,不用懷疑!就是這家店!!

營業時間不固定,只知道好像近中午的時候就會開始收攤,應該是賣完為止,大家應該都知道的麻!!這種小攤子一向都是很隨性的!!沒有什麼公定的營業時間,如果不想早起又想吃的話,大約九點多去都還吃得到

後記:
這家位於三民路與公園路口的大麵粳的生意一直都很好,除了大麵粳之外,還兼賣臭豆腐跟ㄧ些小菜,我吃這個不習慣把湯喝掉,所以我只把麵給撈一撈吃光。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古早味,這只有在台中才吃得到的口味,久久吃ㄧ次,每口都是充滿懷舊美妙的滋味呢!


*同場加映*
小攤子的隔壁是家婚紗公司,我的位置剛好是跟婚紗公司的地坪交接處,婚紗公司外有一隻可愛的短腿狗,應該是他們的店狗,我不知道這種狗是什麼品種,但好可愛呀!!所以忍不住幫他拍了張照片


等我吃完要離開時,竟然看到狗狗他..........
(因為直接秀出來的話可能有點噁,所以用一個可愛的黃金先生把它遮住)


希望下次再去吃能再看到這隻可愛狗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