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批踢踢大肆討論的關係,又加上店家本身的用料夠新鮮、價格採中低價位的策略來吸引消費者,這家壽司專賣店「和壽司」在用餐時間幾乎都可以達到八、九成左右的滿席數,沒有訂位還真是吃不到!!

之前飯糰們就有約要來吃,但那次因為怕胖,而且又剛好要返鄉,所以就沒跟飯糰們一起來了!!

這次朋友臨時約,導航就把我們帶到這兒了,真奇妙!!果然懷念
不如相見,只看到店面就覺得食慾大開。


店口擺著一塊小黑板,上面寫的應該是當日進的鮮漁貨,來個特別推薦之類的!!

老闆,兩個人而已還有位置吧!!??
角落也沒關係啦.......




小姐把我們拎到二樓,感覺起來其實也蠻像簡餐店的!!
桌邊擺著簡單的調味料還有餐紙



簡單的餐具還有熱騰騰的熱茶



我知道很字很小,不過照片不得不縮麻!!
請用系統內建的放大鏡照一下吧.....呵呵

只有綜合的配套組合要直接點一整套
其他的通通都是可以單個單點的!!

比如說,軟絲握壽司6個120元,可以只單點1個20元。



蝦蘆手捲 $40元
上面黏了飯粒的那捲是我的,因為我只要蘆筍不要蝦,相對地蘆筍的份量也加倍了!!



菜單上沒有的今日特別推薦 「螺肉沙拉」



螺肉的口感吃起來出乎意料的清爽!!
本來還以為會是軟爛或是像橡皮筋那樣,但當我一吃入口,那種清爽又帶著一點脆度的口感完全顛覆了我視覺上的假想,真的很不錯!!

配著鋪底的小黃瓜絲一起吃也很棒!



大和壽司 13個 $250元。
幫忙點餐的小姐是說他們沒有固定每天配一樣的壽司,是依當日進貨食材作搭配的。



種類很多,光看顏色的搭配就很吸引人!!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過來的樣子!!
除了稻禾壽司我不愛之外,其他我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其實我們是用猜拳來決定先食權,想吃的早就都進我肚子裡了啦...哈哈哈



焰燒干貝 $60 / 醬香和牛 $60
干貝不是我點的,而且又那麼小一顆,我還跟他分一半來吃就太不是人了!!



一人各點一顆的醬香和牛真是太棒了!!!!
牛肉烤成外熟內嫩的可愛粉紅色,入口即化的脂肪因為被炙燒過的關係,那美味也滲透到壽司飯之中,牛肉吃起來也很鮮美,強烈推薦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吼.......餓了!)



這是又另外單點的壽司們



很特別吧!!醬燒的厚薑片壽司。

我又在鬼扯了,我想沒有人相信這是薑片吧!!??
這是烏魚子壽司,朋友吃起來的評價是......嗯.....讓我們進下張圖片!!(迅速帶過)



前面那兩塊棉被是「海 魚麗 肚壽司」

海 魚麗 肚
也是我最愛的生魚片種類之一,知道今天有這種好貨,當然一定要各點一顆來吃吃看的!!

不過因為它太大片了,所以我只好把飯跟魚肉分開吃,魚肚的肉質紮實,而且可以感覺到在舌尖融化的油脂,真是太美妙了!!!



另外還有這塊銀色的水針也是我的,這麼大片,當然要比照辦理分開吃啦!!這個很讚,我也很喜歡!!

其他的是蝦姑、魳魚、蟹腿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請等朋友的食記喔!!



味噌湯 $20
小魚乾超超超超多!!!所以湯喝起來有很濃的鮮美味
挺好喝的,但小魚乾真的撈得太多了啦.....哈哈



飯後甜點的熱紅豆湯。
喝起來不甜不膩,紅豆飽滿沒有亂散一通,不錯喝。



這晚所吃的東西,小姐好厲害,都寫一些通關密語!!

看起來好像沒點了啥,結果結帳的時候朋友掏了兩張小朋友跟櫃台換出門證,沒想到比我們初估的吃得還要多!!!

不過很開心啦!!哈哈~~~



和壽司這裡挺好找的,就在中友後面的Nissan的對面而已
生意真的很不錯,記得事先預約比較保險喔!!



[延伸閱讀]

[台中市] 和壽司‧壽司專賣 -- 嘛琪



[INFO]

和壽司
店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中華路跟五權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04-22017520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7: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