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怎麼會出現這餐?
我怎麼會跑來彰化,彰化不是Pen2的地盤嗎?
當然啦,這餐其實是感恩餐,我只是當陪客而已

彰化金馬店的小肥牛是07年的11月才剛新開的分店
地頭蛇說他看他來客數跟品質好像都很不錯,所以才決定要來吃這家的!!

店面很大,前面就是有空地可以停車,非常便利!!

桌面上早已擺設好餐具,就等我們來點餐囉!

筷子上印的其實是小肥羊,他們是關係企業來的!



菜單看起來也有濃濃的大漠風情
封面人物應該是元太祖和他的好朋友們



仔細的研究了一下菜單之後,我們點了下列這些東西
單價都不便宜,看慣了吃到飽的價位,每次吃單點的總是覺得錢花很兇!



因為考慮到雙重口味的關係,所以選了鴛鴦鍋
不過我完全被紅鍋給套牢了,他好香阿!!!

這湯頭的口味很濃厚,完全不需要沾醬
食物本身就會吸附湯頭濃郁的香料味,還有那爽爆的麻辣味兒
吃起來真的很夠味,不沾醬就很讚了!



因為普通的飯跟麵太沒特色了,所以我選了這個!
名字非常的詩意,他叫做「三鮮萬縷絲」

因為這麵線本身是沒有調味的,可以酌量的加入白湯或紅湯,增加整體的風味。
上面的海鮮們(干貝、花枝、蝦仁)吃起來也很爽口、清脆,不論搭紅湯或白湯都能突顯出海鮮的新鮮海味,而且麵線的Q度也掌握得剛剛好,吃起來不過於軟爛的Q度,還不錯吃啦!



白米還蠻有誠意的,還灑上了香鬆
PEN2很捧場的吃了三碗!



大腸頭本身已經魯過上色了,再放進去滾軟一點就很好吃
尤其是丟在紅鍋裡面,實在是極品!!太好吃了阿......(打滾)



招牌川丸子
這小丸子是PEN2推薦的,看起來癟癟的,不好吃款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咬開時還覺得丸子裡有鮮甜的肉汁滲出來
我好像不小心就抓狂的吃了五顆,真是太放肆了!!



鴨血吃起來我倒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的口感!!
不過吃起來蠻嫩的,已經有中等之上的表現了!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鴨血還是四川華神的鴨血,真是極品!



我對牛肚沒有太特別的感情,請PEN2重新開張時再補齊吧!!



梅花豬肉
肉質很不錯,吃起來也覺得很新鮮,看起來似乎不多的樣子,其實份量還不少呢!



嚴選小肥牛
這個更讚!尤其是我們嗜牛肉的兩位,吃得讚不絕口阿!!
趁湯大滾的時候,稍微的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吃起來還很鮮嫩呢!



菇類拼盤裡面的香菇們都非常地新鮮
不僅增添的湯頭的鮮味,鮮菇本身吸附了濃郁湯頭的香味,吃起來特別有味



蔬菜也是超新鮮的!!吃起來就覺得活力十足,充滿了能量阿!



連最後的甜點也非常的養生
裡面有碎碎的銀耳,甜而不膩的味道應該是用冰糖下去敖成的甜味
還有枸杞跟紅棗的自然甜味,喝起來覺得很清涼,也很解膩喔!



最後,要給這家店掌聲鼓勵一下!!

只要來店消費的客人,可以一人帶走一顆高麗菜回家
讓客人開心,又可以幫助台灣的農民!
這價係愛台灣啦!!!!!



我其實還挺喜歡這種香料味濃郁的火鍋的
要不是他價位有點高,不然我應該會常常來報到的!!

最讓我喜歡的其實是他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吸附了濃郁的香味在食材上
真的非常非常棒!!

下次可以換吃小肥羊看看,聽說跟小肥牛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差店名而已!!!??真的係這樣嗎?


[INFO]

小肥牛火鍋
http://www.fatcalf.com.tw/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