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北部的堂姐每逢中秋節,總是非常有心的都會寄餅回來給親戚們
而且每年都固定是新勝發餅舖的「豆蓉肉塊酥」

這次的連假,我一回到家,馬上就是問「堂姐有寄餅來嗎」?
真的好愛吃喔!可是沒辦法,我覺得新勝發餅舖的豆蓉肉塊酥真的太特別了,讓我一吃就忘不了!!

外包裝的紙盒非常別致,感覺起來非常的大方!




裡面一共有八顆,而且個頭不算小
每個餅都很細心的獨立包裝,看起來感覺非常好!



嫌家裡頭不購亮,還把餅帶到外面來出外景了!



拍完了他的包裝照,那就要扒光他,讓我們來看個仔細吧!!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表皮有蛋黃的味道,很新鮮!!

而且底部跟外皮都非常的酥香,口感挺好
但這東西實在是很不健康,油非常的多阿!!



這叫做豆蓉肉塊酥,顧名思義裡面當然是包著豆沙跟豐富的肉塊
肉塊魯得非常香、非常入味,而且一點肥肉都沒有
咬在嘴裡,可以感覺到肉塊非常新鮮,越嚼越香哩!!



豆沙泥跟肉塊的鹹甜比例也抓得恰到好處
甜而不膩的豆沙平衡了魯肉塊的鹹,兩者吃起來非常的搭!

跟香酥的外皮一起咬下,真的很讚!
雖然已經吃了好幾年,再吃也只是懷念回味,少了當初的驚喜
但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吃到這特別的月餅時那驚艷的味覺刺激
當然,每年到中秋,還是會特別想念這堂姐寄回來的豆蓉肉塊酥

少了他,就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
最後還是要謝謝堂姐,要不是他每年都這麼有心的寄餅回來給大家
我們也不會吃到口感這麼特別又好吃的餅!!甘溫




[INFO]

新勝發餅舖 (點連結進入店家專屬網頁)

淡水店
店址:淡水鎮中正路52號  (聽說表姊都是跟這家訂的)
電話:02-26233009

埔墘店
店址:板橋市中山路二段388之1號 
電話:02-29618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