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達利」就開在大墩家樂福對面的大墩12街裡,而且超隱密的!
我跟學妹還在這附近駐足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達利在這兒!!

而且離他們公司超近的,當然就立刻約了一天中午來吃吃看!!
很特別的是,這家看起來很像咖啡館,但卻是家不折不扣的台西複合式早午餐專賣店。


想也知道,早餐這種場合我是不可能會出現在這兒的!(沒辦法!好貪睡.....)
於是便約來吃中餐。

本以為中餐應該是賣義大利麵此類較洋化又好料理的餐點,沒想到竟然有簡餐!!
而且價格超級便宜,生意也超好!!

商業午餐只有星期一至五供應,價格落在 $80 ~ $150 之間

我點的是「達利奇雞飯」,有蜂蜜芥末醬跟酸甜柳橙醬可選擇
就如同照片中所看到的,這樣一份只要 $90元,而且還有附飲料(咖啡、紅綠茶、果汁)



白飯吃起來煮得還不錯,軟硬適中
玉米湯喝起來很不錯,清淡中還能喝出玉米的鮮甜味兒
兩種配菜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太鹹、而且也不會油膩膩的

但我想湯跟配菜應該都是會不定時更換的,只是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選的是蜂蜜芥末醬
這種芥末是黃芥末,混合蜂蜜之後味道嚐起來顯得較溫和



而且雞塊的份量超多,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吃也非常OK呢!
不過感覺炸得有點過酥了,吃完之後發現牙齦被戳了幾個小洞......

如果炸的時間可以再拿捏得好一點的話,吃起來口感更讚喔!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超現實特調咖啡」
以這樣的價格,能喝到這樣的咖啡已經算不錯了
至少不是咖啡水阿......呵呵



生菜沙拉一份才 $40元
堆這樣看起來好像份量很多的樣子,其實吃起來還好啦!!

不過生菜真的很新鮮,而且那千島醬嚐起來比較偏酸
所以整個感覺就非常清爽,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酸味的



煙燻牛肉一份 $65元,還可選擇要以白吐司或潛艇堡夾餡料
另外還附了一小碟聖女番茄,真健康!



煙燻牛肉斷面圖
看得出來生菜的份量夾得很有誠意,還有番茄跟小黃瓜的加入
非常「輕食」,適合減肥人食用!!



因為輕食餐也有附飲料,如果不呷意附餐飲料的話,可選擇其他飲料,折抵15元。

學妹選的是紅蘿蔔蘋果汁,蠻大一杯
而且都是新鮮現打的,喝起來感覺非常有能量,哈哈~



這家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真的好可惜!!!他們只賣到下午三點.......
不然我晚上也可以來這裡吃輕食餐了

活動範圍在這附近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吃吃他們的商業午餐
我覺得挺划算的 


[INFO]

達利吃與喝
店址:台中市大墩12街174號
外送訂購電話:04-23268865
營業時間:AM 7:00 ~ PM 3:00
※每人最低消費20元、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