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休假回家我都是直接搭車回水里,有次因為想去南投買燒甘蔗,就凹了妹妹來南投接我,那晚剛好沒吃晚餐,又超嘴饞想來塊罪惡雞排!!

問題來了!!茫茫雞排攤海中,該選擇哪一家呢??
還好,我尋找美食的雷達還蠻敏銳的,選了這家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也不是知名的加盟店,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

那晚吃過這麼好吃的雞排之後,讓我們姐弟三人念念不忘,於是便又找了一天下午「特地」去吃,真是超超超美味阿!!!




當然啦!!雞排只是其中一個產品賣點,還是要走多樣產品的多選擇經營方式,種類跟一般的雞攤差不了多少!!

不過除了雞排之外,我還要強力推薦他們的魷魚!!
新鮮當然是第一首要條件,炸的時間抓得恰到好處,裹在外頭的麵衣吃起來乾爽香酥不油膩,裡頭的魷魚柔軟有彈性,且不失嚼勁,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那些把魷魚炸成橡皮筋的是怎麼一回事阿.......



老闆的攤前還種了一盆九層塔,不曉得店內的九層塔是不是從這摘來的哩!!??

哈哈~不過我想應該只是種九層塔來呼應一下雞排攤這樣而已啦!




我喜歡吃整塊完整不切的雞排,每次一定要叮嚀老闆「不要切開喔」!

因為這樣才可以吃到鎖住湯汁、一口咬下還會被雞肉給燙到的好吃噴汁雞排!



這雞排好大塊,一份賣 $40元真的覺得很划算!
不僅長度已經衝破紙袋,一咬開就能親口證明的厚實度也令人驚喜!



有的雞攤會先預炸,等客人點了再回炸的那種口感會顯得有點乾
這兒的雞排都是現點現炸的,吃起來鮮嫩多汁,冒著熱騰騰的香氣,好過癮啊!

而且雞肉醃得十分入味,吃的時候很夠味,吃完的時候嘴巴裡也並不會殘留不好的壞口氣,不知道老闆是怎麼辦到的!?非常好吃!!!



這就是假不了的厚實度,真的超讚

有的雞排為了要營造出「大雞排」的假象,硬是把肉捶薄擴大範圍,但就少了吃起來的厚實口感,也相對嘴巴就難被湯汁燙到了!!哈哈哈~~



還另外點了甘梅地瓜跟甜不辣
甘梅地瓜吃起來很棒,麵衣一樣香酥不油膩,地瓜的品質也好吃得沒話說!

甜不辣我們有特地叮嚀老闆要炸酥一點,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也很好吃哩!



在等雞排的時候,我跟妹妹左看右探的找不到門牌號碼
後來乾脆直接開口問老闆有沒有名片,沒想到還真的有!
請對這雞排有興趣的朋友,循線前往試嚐囉!

我覺得老闆的態度蠻親切的,至少我去了兩次,感覺他的態度都很不錯,即使客人很多也沒有不悅的表情出現!

至於出攤的時間我想應該一般的雞排攤差不多吧,可能三至四點左右就有了,不然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問問看,免得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