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台中已經快四年了,但是真的很少鬼混到這一帶
還好有格友的推薦,才沒讓我錯過這家好吃的牛肉麵館

我又很有心的上網查了評價
發現這家牛肉麵店評價頗優,於是趕緊排了一天來吃吃看!!

不知道會不會有瑞氣千條的金龍跟翻雲覆雨的大海浪出現!!??

右下角那位小男孩應該是老闆的兒子,非常有禮貌
而且還會幫忙招呼客人,一看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



店內有供應免費的麥茶跟多種的調味醬料
當然還有牛肉麵不可缺少的好夥伴→酸菜



排成了一個米老鼠形
左耳是辣菜哺,不過我覺得不夠辣,再辣一點會更夠味、更好吃。
右耳就是酸菜,口味比較偏甜一點,這樣的酸菜加在清燉的湯頭裡也不會太搶味兒。
臉部那盤是海鮮干貝醬,吃起來有很濃郁的干貝鮮味跟微微的辣,我非常呷意他!!




我們各點了清燉跟半筋半肉的牛肉麵,還有三盤小菜。
看他們菜單上的價格其實都不太貴,很討人喜歡!!!





小菜一,百香果青木瓜絲
吃起來甜甜的、帶點微酸,一口吃下都是百香果的果香味
不過我比較嗜酸,所以對我來說這小菜偏甜了點,應該小朋友會比較喜歡!



小菜二,青龍炒小魚乾
青龍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種青菜,看起來像辣椒,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辣!
搭配炒得香酥有味魚乾一起吃,整個味道感覺更鮮美了!!

而且一點兒也不油膩,和點干貝醬一起吃更讚!!!



小菜三,涼拌豬乾
因為內臟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吃



免費供應的清涼麥茶,止嘴乾擱抹礙胃
吃了這麼多東西,來杯去油解膩的麥茶也很不錯,感謝店家的貼心。



我的清燉牛肉麵
這是我頭一遭吃清燉牛肉麵,因為以前曾對清燉牛肉麵有陰霾,之後再怎麼樣我死都不肯再吃清燉湯頭的牛肉麵,不過這次因為有格友跟網路上遍聲好評的推薦,我就豁出去一試吧!!!

整碗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誠意,麵多、湯多、肉多。



肉吃起來燉得還不錯,沒有過老、也沒有過嫩,很有嚼勁的口感!
而且還能夠吃到牛腱裡面筋的QQ口感,好吃!

湯喝起來也很不錯,有非常濃郁的牛骨高湯香味

雖然很好喝,不過就覺得少了點層次感
整體的湯頭喝起來感覺很平穩,但如果能再多點層次,那湯頭想必更令人驚艷!!



麵雖然是細麵,但是煮得剛剛好,吃起來並不會過爛唷!
一口麵、一口湯,好幸福喔~
還要再大口的吃肉!!讚啦!!!



半筋半肉牛肉麵
一樣是相當有誠意的大碗公



肉也非常的大塊,光用看的就凍抹條了!!
喜歡吃肉的朋友來這不會失望的

湯頭喝起來一樣表現平穩,也是覺得少了點層次
算是紅燒牛肉麵中的清淡湯頭口味,還不錯哩!!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一直看到我寫湯頭沒有層次?
其實並不是不好喝喔,只是覺得如果再施一點魔法
讓湯頭變得更有層次,那味道真的會更棒!!

夏天埋頭吃湯麵,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不過東佳的清燉牛肉麵真的是不錯,完全顛覆我之前的負面想法
而且一點腥味也沒有,湯頭喝起來就是濃濃的牛骨高湯香
濃郁的湯頭中,喝入口卻是非常清爽的感覺

推薦大家也來試試唷~


[INFO]

東佳牛肉麵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65號 (五權五街 & 五權路路口交會處附近)
電話:04-2375627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 / PM 5:00 ~ PM 8:00
※星期六固定公休



本文同步發佈至
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