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居」是許多人齊聲推薦的傳統早餐店!
其中又以湯包跟燒餅最為有名

我這個觀光客當然也要來這兒排隊朝聖一下!!



外頭有三個大蒸籠,裡面就是蒸著白白胖胖的湯包
應付為了他前來排隊的大隊客人



這時排隊的人已經消化很多了,不過還是陸陸續續有好多人來買
人潮完全沒斷過,讓我想到台中的早餐名店→肉蛋吐司



其實我們在外面就直接加入排隊的隊伍,根本沒辦法跑到前面去看菜單
不過還好,龜龜已經有事先作過功課,所以我們就直接拿了想吃的東西囉!



這是我們的豐盛早餐
下面就一一為各位介紹吧!!



點完餐後,可以自己來調醬料
他們還有特別作給湯包沾的辣醬料,很夠味呢!!

不過我手殘了,所以畫面有點晃動.....



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也很多,還好龜龜眼睛亮,剛好看到一桌客人離開
我們就趕快先卡進去再說了!!

桌面上會有基本的調味醬料,要別種調味醬的話,就要過去自己調囉!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興隆居的大台柱,白白胖胖的大湯包
初看這湯包的外表,會覺得「這根本就是肉包阿!會有湯嗎」!?

當然這疑問我也是有的,不過沒關係,有圖有真相!!



這湯汁原本應該是我要獨享的!!
不過因為要拍下來作紀念,所以犧牲了這些湯汁....>"<

外皮吃起來雖然比小湯包稍厚了點,但是並不會厚到難以入口
吃起來軟綿綿的,又不失嚼勁。

裡面的肉餡吃起來很新鮮,調味也很香,而且高麗菜吃起來還含著水分,脆脆的很好吃!

難怪這麼多人要一早排隊來吃他了!!!



聽說燒餅也是這兒的熱賣商品
不過我不喜歡吃油條,所以就換成了燒餅夾蛋,請小姐幫我們對切。



裡面夾的蛋煎得很香,而且還嫩嫩的,口感很不錯
外頭的燒餅也烤得很香,和著上頭芝麻的味道,整個就覺得有把兩者融合一體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沾湯包的辣醬也很好吃耶!!不一樣的風味,吃起來也很讚!!



我個人認為蘿蔔糕超好吃的!!
可以吃到蘿蔔的味道,而且煎得剛剛好,有焦黃但不會過硬,真好吃!



這區是室內用餐區,另一面就是點餐區
兩邊都是滿滿的人阿!!生意真的非常好,每個人幾乎都會點大湯包再配些其他的東西
一整桌都是豐富的早餐耶~



店內一景
大家都很忙,沒人管我拍照要幹麻,哈哈~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已經很習慣了吧!已經很多blogger幫他們寫過報導了呢!



結束了我們的早餐行程之後,走到店口發現有一籠湯包剛出爐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要趕快搶拍一下阿!!

還冒著熱氣的蒸籠才一放到桌上就定位,就立刻被買走了一大半



阿~真的只剩這樣!
湯包真的賣得好快,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現在自己看了都覺得好餓,肚子餓的時候還要寫食記,實在很折磨人阿......



這家店真的很特別,雖然賣的是家家都有的普通東西
但卻都有他們的特色,而且口味也作得相當大眾化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家早餐店,要用力的推他幾下!

讚的啦!!!!  


延伸閱讀:
興隆居傳統美食 -- 嘛琪


[INFO]

興隆居傳統美食
店址: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近自強一路口交叉處)
電話:07-2616787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