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熱情的格友推薦搞飛機的手扒雞,說當那雞腿扒下來時,雞汁有如瀑布一般的流出來.....
哇.....是小當家看太多嗎??

終於這晚,把小蝸牛瑞士捲發到一個段落時,我就跟這位朋友一起來吃手扒雞,見識一下瀑布雞汁。
招牌很可愛,顏色也非常鮮艷,晚上看起來特別明顯!!



因為大部分都是外帶客,所以店內用餐只有少少的三桌。



因為朋友已經事先打過來預約,所以我們只需要決定還要不要加點其他小點心就可以了!!



後來我們決定點1號餐(手扒雞一隻 + 任選2杯飲料)
可樂布丁棒一份、生菜沙拉一份。



櫃檯旁的烤雞台,我看他一次最多只放兩隻,應該是假日生意比較好的時候才會放比較多隻吧!!



這桌的椅子很可愛,應該是仿造雞蛋造型吧.....!!



因為有預約的關係,不一會兒我們的手扒雞就送上來囉!!
整隻雞看起來油亮亮的,光看就是一種視覺虐待,趕快動手扒了阿!!!



我們選的飲料是錫蘭奶茶跟油切玄米,飲料都已經調味過,所以沒有辦法指定甜度
不過慶幸的是,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所以喝起來還OK



烤得香酥油亮的外皮,好香唷~



一隻雞中最誘惑人的部分,雞腿是也



甚至可以透過雞皮較薄的部份,看到裡面的肉跟雞汁。
算算我也已經有十年以上沒吃過這種豪邁手抓的手扒雞了!

今晚就要來個大破戒了!!



感謝朋友的示範,幫忙把雞腿扒開,可以看到肉質相當的鮮嫩多汁!



而雞肉可能因為有醃漬過的關係,吃在嘴裡都可以感覺到有種香香的甜味呢!
調味比較偏向蜜汁燒烤,所以不會越吃越鹹,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久沒吃的關係,越吃竟然越覺得意猶未盡哩!



把雞腿扒下來之後,也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雞汁藏在夾縫中,應該要拿湯匙舀來喝的.....哈哈



我本想說,既然有這麼多肉,那應該要點個生菜配著吃比較不會膩。
吃了肉之後,顯然我是想太多了,因為吃起來不覺得非常油膩,糟糕的是嘴巴一直不停的吃,根本停不下來了!!

最後只好麻煩小姐幫我把生菜作成外帶盒,帶回家當隔天的午餐。



可樂布丁燒也就是玉米口味的可樂餅
作成棒狀比較好入口,而且體積變小,感覺就像在吃零食,這個我很喜歡!!



裡面又多加了布丁,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跟布丁的香味
我嗑了好幾條呢,這真的很合我的味!!



可愛的外帶餐盒,有分單雞包裝跟拜拜便利盒!!
對,你沒看錯,他們還提供拜拜用的三牲禮盒,真是貼心阿.....哈



建築物整棟外觀漆成顯眼的鵝黃色,整個就是走「雞味」的配色跟裝飾擺設!!

你有多久沒吃手扒雞了?
想自己獨享一隻雞嗎?
想豪邁的用手抓、大口吃肉嗎?

快來吧!!

雖然雞汁瀑布是有誇張了點,但是看到那泊泊流出的雞汁,也是夠誘惑人的了!!
搞飛機在台中開了挺多家連鎖店的,可以找家離自己比較近的去吃吃看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的水準都差不多就是了......呵呵

博館店的吃起來還不錯,而且老闆娘也很親切,推薦大家來試試唷!!




[info]

AHA搞飛機‧和風手扒雞專賣 (博館店)
店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97號
電話:04-23264765
※可先打電話預約,以免等太久會抓狂!!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