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西西里義式麵食館的時候, jane 跟 Theresa 兩位姐姐就有一起向我推薦也可以來嚐嚐在西西里附近的逗趣義式餐廳。

 Theresa 姐姐已經是逗趣的常客了,於是便跟姐姐約了一天來逗趣吃晚餐,當然也要請姐姐推薦一下逗趣的好吃必點。



樓下只有少少的三桌,不過樓上有更寬闊的用餐空間。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黑板上秀出了熱門餐點Top10
初次到訪,不曉得該點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熱門餐點來點餐喔!



進入店內後,可以看到這塊小黑板,上面秀出的是逗趣的特別推薦餐點!
我對「獨家辣味奶油檸檬碎雞肉麵」還蠻有興趣的!!



小黑板下方的小桌子上就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調味料提供客人自行取用。



桌面擺設相當簡單,就是打上店家logo的餐墊紙跟用餐巾紙包住的武器這樣。



因為我們都還另加了 $80元的A餐升級為小套餐。

除了主餐之外還多了南瓜濃湯跟手工麵包,而生菜沙拉跟附餐飲料是原本就隨餐附送的。



生菜的種類並不多,但生菜都相當新鮮,吃起來冰涼,且又鮮又脆。
搭配的淋醬吃起來也是清爽不膩,是非常爽口的前菜。



A餐中的手工麵包,還有一小碟蒜香奶油可以搭配抹在麵包上吃。



這麵包跟我之前去吃漢口路的 cream cafe 的麵包根本是一模一樣,不過逗趣把這麵包烤得比較功夫,裡面的cheese已經烤到溶化,吃起來口感更好。



蒜香奶油的蒜味真的很重,但抹在溫熱的麵包上所散發出的香味,更是讓我毫無招架之力,很讚喔!!



A餐的南瓜濃湯喝起來也頗不錯的,但我還是喜歡自己煮的啦!
不過這口味確實連小朋友都很愛,可愛的加加也喝得很開心呢!!



連紅茶都一起先送上了。
紅茶喝起來甜而不膩,雖然只是附送的,但已經算是不錯喝了喔!!



為了小朋友而另外加點的現炸薯條。



現炸的薯條真的很棒,而且這薯條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
沾上店家附的沾醬,吃起來可以稍微削減薯條的油膩感,多了份清爽,吃起來較不膩!!



獨家辣味奶油碎雞肉麵

份量非常之多,如果以兩個女孩一起分食的份量來說,這樣一盤已經算是相當的足夠,不止麵多、連雞肉的分量也多得不得了,而且肉質吃起來非常新鮮呢!

不過食量大跟餓太久的則不在此範圍內。



其實只有些微的辣味,而且因為有奶油的調味,所以吃起來更中和了辣椒的辣味,整體口味吃起來更顯溫潤,而淡淡的檸檬香,更讓奶油吃起來較不覺得膩口。

辣椒、奶油、檸檬,這三者的彼此調和其他的口味,但也卻保有本身的味道,蠻好吃的喔!!

不過麵煮得稍微過軟了些,這點我想倒是不成問題啦,只要點餐時叮嚀一下,請他們麵不要煮太軟就好,是我顧著聊天忘記先告知服務人員的!!



義式肉腸芝士披薩



Pizza的份量好大一份,上面舖滿了肉腸片跟牽絲的cheese



肉腸吃起來像是港式臘腸的風味,味道相當濃郁,還蠻好吃的
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到熱呼呼的cheese跟餅緣烤得香酥的Pizza皮,非常香唷!



燻雞玉米芝士披薩



跟肉腸Pizza一樣,份量也是多得嚇人



每一個分塊都能吃到的燻雞肉跟玉米,而且燻雞肉跟cheese的香味搭著甜甜的玉米粒,這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有蒜香橄欖油跟乾辣椒可以搭配Pizza調味一起吃。



放涼的Pizza就顯得稍微油膩了點,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唷!
不然就打包回家,想吃的時候再用烤箱回烤一下就OK了!



茄汁綜合海鮮燉飯

這是加加吵著要加點的燉飯,原本我們都很疑惑,這一盤這麼大盤,他一個小朋友吃得完嗎??
沒想到,加加竟也吃了九成左右的飯量,可以說是很不浪費食物的孩子了,要給他拍拍手



海鮮份量不少,是真的用米飯下去燉的,不是義大利那種米型麵。
香濃的茄汁香味,光聞就覺得非常開胃哩!



要離開時,發現店口貼了一張準備調漲的公告。
我們來吃的時候還是原價,現在不曉得漲價了沒!?

看了介紹想來嚐嚐的朋友們,趕快來吧~
而且他們的餐點份量都很多,多人聚餐的話,可以多點一些,大家一起分食,不僅可以吃到很多料理,而且大家一起分享也非常快樂啊!
這才有聚餐的 fu 麻!




[info]

dolce 逗趣義式餐館 (點連結進入店家網頁)
店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361號
電話:04-22552289
營業時間:11:30 ~ 21:30 (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