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有時候懶得去早餐店排隊買早餐,就直接進7-11選自己喜歡的早餐吃,我還蠻喜歡吃御飯糰的!!

通常都是買美國龍蝦沙拉口味的御飯糰,不過今天是喔噴將生日,所以我特意挑了喔噴將限定款的御飯糰!!

低糖高纖豆漿是唯一會拿來當早餐飲料的飲品,其他的除了牛奶之外,我通通都不愛!!
結果因為今天多買養樂多的關係,豆漿就順延到中午,成為我的午餐!

養樂多 300 Light 是最近新推出的產品,標榜「高菌數、低熱量」,相對價格也比較高!!
我覺得
養樂多 300 Light 喝起來比較清爽,跟舊款比起來,舊款稍嫌甜了一點!!



喔噴將,生日快樂喔!!!
不過我不得不說,小七請人設計的喔噴將藝術公仔都長得好可怕喔,著實不敢恭維......哈哈
我是對那個喔噴將午安枕比較有興趣啦!!



終於,我桌上這疊憑證今天終於完成!!
會計師事務所也來收走了!!

明天開會的文件也準備好了!!
有變輕了~

雖說如此,桌上還是一團亂,搞得好像業務很多的樣子!
哈哈哈~

今晚有空的話,就來篇新食記吧!



最後!!!!!
喔噴將,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