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沒有搞錯?今天要介紹正忠排骨飯嗎?
對!!你沒有看錯,請繼續看下去~


雖然嘴巴一直嚷著要減肥,但是衝進嘴巴的食物卻怎麼也沒停過
這是一篇已經放到快臭酸的食記,不過今晚實在跟瑪莉亞、農藥達人亞里斯聊得太開心
所以只好回來開存檔,不然這篇本來打算讓他永遠被封印的!
沒想到竟然是在這情況下,這篇食記被我解放了!

雞腿一向是我的最愛,炸的也好、烤的也好
來到一家我完全沒嚐過味道的便當店,我一定把雞腿視為第一優先

不囉唆!就是一份烤雞腿飯
配菜有很多種類選擇,可以請小姐配,也可以自己挑,喜歡吃辣菜圃配飯的話,也有免費提供。



烤得油亮亮的雞腿,誘惑著飢腸轆轆的我,而且好大一隻大雞............腿
喂.......已經過11點了,開始心神不寧了嗎??



換另外一個角度看,一樣非常美味!!



雞腿已經被剁開了,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
不過我覺得,這顏色雖然看起來很入味,但總覺得肉吃起來沒有入味
只有外頭的雞皮比較香而已,總不能要他們來搞個烤雞皮飯吧!!?

耶.....烤雞皮飯有沒有搞頭阿?
哈哈哈~

綜合以上意見,雞皮很入味,雞肉吃起來只能說還好而已。
不過價格便宜,腿又這麼大一隻,可以算他俗擱大碗了!



這就是前面有提到的,免費提供配飯的辣菜圃。
菜圃是不錯吃啦!不過這天吃到的飯有點過乾過硬了,可惜了點!



手很殘,整個畫面晃動了!
這個地方是熱湯跟紅茶的自由取用區。

旁邊是回收區,吃完的客人要自己動手把自己吃的餐具收拾乾淨喔!



印象中他們自由提供紅茶跟湯的機器上好像有註明
好像是下午兩點或三點過後,因為要清洗機器的關係,所以就不提供熱湯了
應該是等到晚上的用餐時間開始時會再開放!!



正忠是從高雄發跡的便當店,每家的陣仗都搞很大
鮮紅色的大招牌就矗立在明顯的大路口上,讓人不注意都難
青海路這家就在我公司附近,每天用餐時間經過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生意實在是非常好!!

這天吃到的烤雞腿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難吃,但也不會好吃到想再吃一次
而且好硬的飯咀得我的下巴有點小酸,算是另類的瘦臉運動嗎?

還是看看有沒有喜歡吃正忠的朋友,請幫忙推薦一下
看台中哪一家正忠分店的哪一種主菜比較喔伊係的
讓我再去踩一下 


我想正忠排骨飯應該用不著打INFO了吧!!??
隨意的在台中市繞,好像都可以看到好幾家了!!
每家生意看起來都非常好!!

有沒有人要推薦一下好吃的便當店阿?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