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麻里一起來吃飯這天,順便到地下街逛了一下
經過了LUPICIA,之前跟Joy來這吃飯的時候,他大力的向我推薦這家的茶。

看了一下LUPICIA的店面,覺得他們的店面相當乾淨、整齊,茶葉的包裝也很漂亮,不管是送禮或自飲都很OK。





櫃上的小姐都非常客氣,不管要試聞哪一種茶葉,他們都會不厭其煩的拿給客人聞,並且為該款茶葉做解釋,或不知道該買哪一款茶葉的時候,小姐也會針對個人平常所喜好的口味作推薦,我覺得挺不錯的!!

這個鐵罐雖然要額外加收50元,但是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加購了!!
而且我原本就沒有茶葉保存的盒子,也是非買不可就是了,不然茶葉的味道會很快的就散掉。

另外,鐵罐上的圓形貼紙是可以自行挑選的,會不定時推出新款的貼紙給客人挑選,有很多客人甚至還為了要收集他們這可愛的貼紙來買茶葉呢!!

是真的很可愛,可是我還沒那麼瘋狂......呵呵



買茶的時候會附上茶譜,視個人所買的茶款來調整沖泡時間。



這是在日本製造的茶,由台灣代理商引進的
LUPICIA=綠碧茶園



之前問過櫃上的小姐,日本推出的新茶要多久才會在台灣的櫃上看到
小姐的回覆是說,大概是一個月左右台灣就會跟著上市!!

另外有時候也會因應特別的節日或紀念推出特別的茶葉禮盒,包裝看起來就非常有氣質,很別緻也有質感,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開心的!

像結婚紀念或是去探訪長輩之類的,會推特別的禮盒,對這種禮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詢問,就算不買也是無所謂的,他們都很親切哩!



拍完照之後,我忍不住想把剛買的伯爵茶拿出來先聞聞過過癮
如果有加購鐵罐的話,封口會用貼紙貼住,稍微轉一下就可以轉開了。



我早有決定要買伯爵茶,他們的伯爵茶分為四款,其中有一款味道比較重、比較濃郁,適合拿來製成伯爵奶茶。

但我只是要單喝,所以我選了味道較清爽的其中一款,這款是用祁門紅茶去烘焙而成的伯爵茶。



膠封住鋁箔的地方也貼心地標示了該款茶葉的使用量及浸泡時間。



當然也標示了成分表跟廠商的聯絡電話、製造商資料等等。



一倒出來就聞到清香的伯爵茶香,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特別喜歡伯爵茶,超迷戀那種特殊的香味!!

我買的這款用祁門紅茶下去烘焙的伯爵茶,味道喝起來真的很棒!
有濃郁的茶香味,但喝入口卻覺得是種很清新的口感,帶點自然的甘甜味,而且喝起來一點都不澀,真的很棒很棒!!

不管是油膩的大餐過後,或搭配輕食一起吃,兩者都非常的適合。
泡過的茶葉渣還可以收集起來放在冰箱除臭,真是一舉數得!!




這次買完伯爵茶之後,我又找了一天去買了三款茶
分別是津清蘋果、葡萄柚綠茶、白桃茶

最後一款白桃茶拿來送給朋友,恭喜他順利找到新工作
前兩款就拿回家孝敬我妹。

家人喝了也都很驚訝這茶的口感之滑順,跟那自然散發的果香味

最近我的伯爵茶也快喝完了,該再找個時間去補貨囉!!
也推薦給喜歡喝茶的朋友,有機會來逛新光三越的話,可以過來看看


[INFO]

綠碧紅茶苑 (點連結進入店家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LUPICIA的網頁參觀一下
看看離你們比較近的專櫃在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