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酸食記第二彈!!
對不起,今天好忙,只好又開始清庫存了.....

有看到只拍到一半招牌的「川巴子」嗎!?
其實原本朋友是要帶我來吃川巴子的!不過我們到的時段他正好在休息
於是轉戰隔壁的「遊牧邊疆」。

一看這店名就可以感覺到店內肯定是走大漠風
少不了要有個羊肉串或孜然粉來應應店名的,一定是這樣!!


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喝下午茶、吃輕食
只有我們兩個人不怕死的跑來這裡吃燒烤吃到飽,不過真的是好餓!

一個長型的大網,想必待會就是在這處理我們的食物了!!



其實什麼時候是優惠時段對我來說沒太大差別的!
因為遠來是客,所以朋友很闊措的說要請,我也不忍心辜負他一番好意!
但是說真的,加東加西的,真的變得好貴! (←這個見仁見智啦! )



看吧!!我就說麻
走大漠風的,一定要來個孜然粉,否則就不道地了!
孜然粉一聞就會有萬馬奔馳在草原的畫面,好新疆的fu~



店內的佈置也是跟大漠風相呼應,是營造沙漠的感覺嘛?

我倒是回想到以前班上要做壁報,有時候懶得弄,大家就會買好幾大片牛皮紙回來,整個給他 弄縐再不規則地貼在牆面,跟老師說這是「抽象藝術」!



店內的感覺還不錯啦,來這裡聚餐的話應該會很嗨
不過背景音樂我不是很喜歡,從頭到尾我就是一直murmur
「這什麼鬼音樂?什麼跟什麼?」



箱型烤爐的下方有水,可能是怕燒烤的過程會太乾熱,放點水避免意外之類的!
以上是我瞎猜的.....

這裡的點餐方式就是菜單上的東西通通可以點
基本的燒烤肉串、青菜那類的固定班底不用多提了
另外還有湯可以任選,如果很厲害的把一鍋湯喝完的話,還可以再續點別的鍋類!



點完餐後,就有個男服務生提著炭火過來幫我們服務了!



這邊鋪著滿滿木炭的是烤肉用的地方



這個把木碳放在圓形容器裡的這邊是用來熱湯的



手抓飯
一開始先請朋友試吃,不過他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一度讓我誤會這是個難吃的東西。

後來他把飯遞給我,我只小小口的吃了一下,我覺得很好吃阿!
他的臉怎麼可以表現得這麼難吃呢?

飯吃起來好香,有南瓜跟紅蘿蔔的味道,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原本以為那塊是是爌肉,結果他是偽裝成爌肉的羊肉
羊肉吃起來蠻嫩的,而且沒有我害怕的羊騷味,真好吃!

後來我又把飯遞回去給朋友,請他直接清空

結果他邊吃邊說 「我覺得這蠻好吃的阿!你不喜歡阿?」
好囧~那你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椒麻羊肚絲
這道開胃小菜真的超超超超讚!
用青脆的青蒜苗切成細絲,再跟脆脆的羊肚拌在一起調味
吃起來有一點點辣辣的,非常夠味,這時候不來瓶酒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我是喝綠茶的人,酒留給別人喝吧!



我們只大概點了一些基本料,不過豬、羊我們都沒點。
大部分都是以牛肉為主,要用少量回收最多成本阿!



我喜歡吃烤洋蔥,烤過的洋蔥會有點甜甜的
跟烤肉串配在一起吃,非常的搭!



服務小姐非常地熱心,還先幫我們示範了一次烤法
還有什麼時機應該灑下孜然粉



被示範的是牛肉串
小姐烤的真的比較好吃耶!不愧是專業

肉烤得剛剛好,有熟而且不過老,還可以嚐到肉的鮮味
灑上了孜然粉更是添加了獨特的香料味,超愛香料的我,非常愛這味!

不過朋友不買孜然的單
為什麼?孜然好香耶~



孜然羊雜鍋
我不想喝湯,所以湯是朋友選的。
不喜歡孜然粉,可是卻點了孜然羊雜鍋,好衝突,哈哈~



裡頭的羊雜真的不少,不過通通都是朋友撈光吃掉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內臟這東西........



以為是我吃的嗎?當然是跟朋友借來拍的阿!
不過我有喝一點點湯啦!真的很孜然、很羊味
不是我的菜......>"<



來這種地方,沒有來個第二回合就不像話了!於是又繼續狂吃牛肉串
朋友還點了豬舌,我怕他....../__\



牛小排也挺好吃的,不過烤這要注意火侯
一不小心烤太老的話,牛肉就變橡皮了

還好我們兩個的烤功都還不錯!



好嫩好好吃,孜然好香好香
肉質其實還算不錯!



然後補充一些蔬菜,以免肉吃太多會營養失衡
來吃到飽的同時,也注意到了養生,其實是稍微的欺騙一下自己啦!





我點的奶油白菜
這個真的不推薦,感覺吃起來像是白菜糊上了濃湯粉漿的口感
雖然是我點的,不過朋友幫我吃了好多。


餐後甜點是雪花甜瓜、奶皮子
我們兩個都已經吃到肚子快炸了,於是就一人挑了一種試吃

我覺得奶皮子好吃,喜歡奶味的朋友會很愛,因為奶香超濃郁的!
朋友說雪花甜瓜很甜,所以他大概吃了一半左右就吃不下去了!

水果甜是好的阿!可能是外面糖粉一不小心灑太多囉吧!?



結束了我們的瘋狂超磅下午茶,就在附近走一下
把肚子撐著的食物給消化一下,有一堆東西擠在肚子的感覺真難受!
結果我飽到隔天早上都還吃不下任何東西,真的是吃得太撐了!!

果然我還是要去吃「不能吃的串燒店」才好!
想到串燒飯,我的肚子又餓了阿.......

打完收工!!


遊牧邊疆
↑可點連結進入官網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1樓(東南亞戲院巷內)
電話:02-23660345
營業時間: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17:30-24:30
                    假日(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24:30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